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克林頓政治生涯的「情慾秘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羊城晚報2月14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白宮女實習生萊溫斯基偷情的性醜聞舉世皆知,也導致克林頓幾乎遭國會彈劾下台。如今,一部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即將播出的新紀錄片《克林頓歲月》再次驚爆秘聞:事實上,以「花心」著稱的克林頓在其整個政治生涯中都在不停地玩弄女人———上世紀70年代競選議員期間,每天竟有多達25名可能與之有染的情人找上門「圍攻」!而上世紀80年代,當克林頓首次打算競選總統時,由於「女友」實在太多,以至於助理不得不列一張「清單」幫他處理錯綜複雜的感情瓜葛,結果令克林頓「知難而退」!這些鮮為人知的克林頓「情慾秘史」曝光之後,立即引起軒然大波。

紀錄片:政治生涯=情慾秘史

據2月13日《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觀察家報》報道,這部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即將播出的新紀錄片名叫《克林頓歲月》,總長4小時,分上、下兩集。在此片中,多名曾與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長期共事的助理和顧問均破天荒地面對鏡頭接受採訪,竹筒倒豆子一般詳細披露了克林頓自從政之初到當選總統後的大量「情慾秘史」。

眾所周知,克林頓由於在任期內和白宮女實習生萊溫斯基爆出偷情性醜聞而臭名昭著,甚至幾乎遭國會彈劾下台。但紀錄片《克林頓歲月》披露稱,克林頓並不是在進入白宮之後才開始拈花惹草的,事實上,早在很久以前克林頓「貪得無厭的性慾」就給他製造過麻煩。而在其整個政治生涯中,以「花心」著稱的克林頓都在不停玩弄女人,從來就沒有終止過!

上世紀70年代:每天數十情人堵門

紀錄片《克林頓歲月》披露,早在1974年,當克林頓競選議員期間,就已搭上很多女人———每天竟有多達25名可能與之有染的女子找上門「圍攻」克林頓!當時的競選經理保羅在接受採訪時回憶說:「你得明白,曾有一段時間,每天至少有25人來到他的辦公室想要找他,而我不得不告訴他們克林頓外出在路上。上帝啊,這種局面實在是太糟、太糟、太糟、太糟、太糟了。」

瑪拉·克萊德是克林頓的前情人之一,她曾與克林頓一起在阿肯色州工作、並曾與之有過一段戀情。瑪拉稱,那些女子一個個被克林頓迷得神魂顛倒,她們就像是「一群看到蜂蜜的蒼蠅」一般蜂擁而至,圍繞在克林頓身邊。瑪拉回憶道:「那些女子就像是蒼蠅看到蜂蜜一般飛向克林頓。但克林頓需要這樣,他需要這種被人仰慕的感覺。毫無疑問,希拉裡很受傷———不論是不是因為我。」紀錄片《克林頓歲月》披露,由於這些「女友」造成了不利影響,最終克林頓那次競選議員沒能成功。

上世紀80年代:女友多到需列清單

據克林頓最信任的政治助手、競選經理貝特塞·懷特在紀錄片《克林頓歲月》中披露,1987年,克林頓本打算競選總統,然而貝特塞發現,克林頓當時和許多女人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關係。由於「女友」實在太多,以至於身為助理的她不得不為克林頓列了一張長長的「清單」,以便他處理錯綜複雜的感情瓜葛!最終,為了避免這些「女友」在大選期間惹是生非,貝特塞不得不在克林頓原定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競選總統的前一天,勸說他緊急放棄競選。

作家蓋爾·西裡回憶道:「就在克林頓準備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他即將競選的前一天,貝特塞拿著一張寫有克林頓前女友們名字的清單,和克林頓坐下來對她們一個個地進行分析。比如:你和她有過多少次?你在哪裡和她會面?她把事情說出來的可能性多大?儘管克林頓對每個名字都回答說『她永遠不會說任何事情』,但貝特塞回答道:『你沒法知道!』貝特塞最後對克林頓說:『這不僅僅是關於你的問題,我們還要考慮你的妻子、你的孩子,我不認為你能競選。』」最終,克林頓聽從勸說,「知難而退」地將總統夢暫時拋到了一邊。

上世紀90年代:「栽在這個女孩手裡」

紀錄片《克林頓歲月》披露,1992年克林頓當選總統後,他仍然很難控制自己的好色。最終,克林頓於1998年爆出與萊溫斯基的性醜聞。據白宮法律專家肯·格姆雷回憶稱,當克林頓和萊溫斯基首次見面時已「一見鍾情」,「兩人之間幾乎火花飛濺」。而克林頓最親密的顧問之一迪克·莫裡斯透露,就在萊溫斯基醜聞曝光前,克林頓曾致電他訴苦道:「自從我入主白宮後,我就被迫控制性慾,但我還是栽在這個女孩手裡。我沒有做他們說的那種事,但我可能做了太多事,以至於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

克林頓最信任的政治助手貝特塞稱,她多年來與克林頓密切共事,但在萊溫斯基一事上,克林頓向她和身邊很多人說謊,令她有被「背叛」的感覺。而曾任克林頓勞工部長的賴克也對醜聞驚訝不已,認為克林頓不應蠢到做這種危害總統職位的事,覺得那不是他所認識的克林頓。記者大衛·馬萊尼斯總結道:「在談到克林頓時,人們總是試圖將他好的和壞的部分區分開來,並說如果他沒有做某些事情,他會是一個偉大的總統。但你不能這麼做,那些就是他的主要人格。」

      責任編輯:Rosemary
紀錄片曝克林頓情慾史 將在英美首映      [2012-02-13]
克林頓政治生涯的「情慾秘史」      [2012-02-14]
雲妮侯絲頓葬禮將在家鄉舉行      [2012-02-14]
張國立之子出獄 警揭獄中生活      [2012-02-14]
邵氏離場 TVB還有沒有明天?      [2012-02-14]
韓媒:越海外節目超七成產自韓      [2012-02-14]
廣電總局:黃金時段禁播境外影視劇      [2012-02-13]
柳時元闊別3年再次挑戰電視劇      [2012-02-13]
經紀公司否認李准基緋聞      [2012-02-13]
《藝術家》稱霸「英國奧斯卡」 以默片形式致敬經典      [201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