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林書豪生涯首度躋身周MVP榜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同,橫空出世的尼克斯隊美籍華人球員林書豪近日是好事一樁連著一樁。繼生涯首次當選周最佳運動員和破例被增補進新秀挑戰賽之後,17日他又生涯第一次躋身NBA官網每週公佈的最有價值運動員(MVP)排行榜。

MVP排行榜是由專欄作者史密斯根據球員每週表現,對本賽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得主進行的預測排名。不過,誰能最終捧起MVP獎盃,還要到常規賽結束時由逾百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媒體工作者以及全球球迷手中的選票來決定。

史密斯在評價林書豪時說,上周他還認為這位二年級生有可能是曇花一現,因此沒把他列入本榜。可兩周過去了,林書豪不斷以NBA空前紀錄實現著新突破並帶領尼克斯隊取得七連勝,因此本周他實在沒理由把林書豪排除在本排行榜之外。

這是這位尼克斯隊後衛生涯首次與眾多NBA明星大腕一起進入MVP排行榜,與他一同進入本榜的其他9人均是入選今年全明星賽的明星。

在本期MVP排行榜上,熱火隊的詹姆斯繼續保住了他的榜首位置。這樣,他已連續四周佔據該排名榜頭把交椅。

雷鳴隊的杜蘭特和快船隊的保羅排名分別上升到第二和第三位。而上一榜排名第二的湖人球星科比本榜落到第四。

名列本次排行榜第五到第十的球員依次是:魔術隊的霍華德、公牛隊的羅斯、森林狼隊的洛夫、雷鳴隊的韋斯特布魯克、馬刺隊的帕克和尼克斯隊的林書豪。

      責任編輯:連檣
林書豪登時代封面搶金正恩風頭      [2012-02-17]
林書豪大熱 兩岸企業天價哄搶      [2012-02-17]
姚明:林書豪有大海一樣的力量      [2012-02-17]
美稱中國培養不出林書豪式人才      [2012-02-16]
林書豪助攻新高 尼克斯七連勝      [2012-02-16]
紐約人6連勝 林書豪3分准絕殺      [2012-02-15]
韓媒否認曾稱林書豪有韓國血統      [2012-02-14]
韓媒稱林書豪有韓國血統      [2012-02-13]
林書豪成焦點 馬英九當粉絲      [2012-02-13]
林書豪上CNN:書寫美麗童話      [201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