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鄭夢九會長稱「用創新思考應對危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0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現代汽車會長鄭夢九赴歐洲視察,鼓勵當地職員要積極突破經濟危機帶來的影響。

鄭夢九會長於6日(當地時間)在瑞士日內瓦主持召開了現代起亞汽車歐洲地區產業現狀會議,查點了歐洲地區生產、銷售和營銷戰略。

鄭會長在聽取了各部門的業務報告後指出,從生產到營銷,所有部門應通過創新的思考方式來積極應對危機。

「經濟越困難,越應該聽取顧客的聲音。在歐洲地區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後,這一方法同樣可以解決韓國甚至國際市場的危機,因此必須盡最大的努力」。

他還說:「為了緩和全球汽車市場的萎縮,必須在危機的中心地帶歐洲尋找突破口。只要在歐洲找到了辦法,國際市場的困難就能得到解決。我們必須通過獨創果敢的戰略占領市場,在海外尋求出路,努力成為活躍韓國經濟的一分子。」

另外,鄭會長還參加了歐洲主要代理商晚宴,並獲得了意大利汽車專業雜志《InterAutoNews》頒發的「2011年全球最高經營者獎」。

《InterAutoNews》雜志評價說,受去年國際經濟停滯影響,全球汽車製造商躊躇於投資時,鄭夢九會長以韌勁取勝,通過主動投資和持續不斷的品質提升,變危機為機會,實現了企業的成長。

此次,鄭會長贏過大眾汽車首席執行官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榮登該獎榜首。

鄭會長還訪問了當天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不僅參觀了現代起亞汽車,還參觀了奧迪、大眾、寶馬和豐田等汽車的展示場,瞭解了新技術和設計等行業動向。

他一邊瞭解現代車新款i30轎車,一邊表示,要通過i系列加速歐洲市場攻略。同時還確認了當地輿論和消費者對於起亞新款ceed的反應。

接著,走出展示場的鄭會長又向高管職員重申了克服危機的重要性,「認真掌握歐洲消費者的喜好,要將這些喜好反映在歐洲戰略型車款上」。

另外,在歐洲訪問的鄭會長還不忘積極宣傳韓國麗水世博會。

鄭會長對歐洲代理商代表說,「麗水世博會如果成功召開,不僅韓國的國格,就連現代起亞汽車的品牌認知度也會明顯提升,希望來韓國參觀訪問」。鄭會長還對當地高管說,「為了增加歐洲消費者的關注和參與程度,希望制定與此相關的促銷項目」。

      責任編輯:張斐
現代汽車會長鄭夢九出任現代建築內部理事      [2012-02-29]
全球汽車市場演變為五強格局      [2012-02-23]
2011年現代汽車集團業績直追三星      [2012-02-19]
韓國汽車產量連續七年排世界第五      [2012-02-14]
三星汽車失敗 面臨結構重組      [2012-02-14]
美艦載機在日掉零件 砸中汽車      [2012-02-08]
現代汽車攜手中國共青團共創雙贏      [2012-01-17]
現代汽車與中國共青團簽訂社會貢獻合約      [2012-01-15]
今年中國汽車銷量料達2千萬輛      [2012-01-13]
韓國去年汽車出口大漲,內需不容樂觀      [201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