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重慶各界稱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3月18日重慶衛視《重慶新聞聯播》播出《社會各界對重慶未來發展充滿信心》節目,以下為節目實錄:

主持人: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召開之後,會議精神迅速在全市傳達,廣大市民對重慶未來發展充滿信心,相信重慶的明天會更好。

解說:在(奉節)社區居民通過電視、報紙和網絡等媒體,積極學習全市領導幹部大會精神,他們表示堅持科學發展道路,重慶的明天會更好。

楊友富(奉節縣永安鎮社區居民):堅決擁護中央的決策和部署,我們相信明天的重慶會更好。

解說:在開縣永興社區,社區幹部也組織當地群眾認真學習全市領導幹部大會精神。

陳遠林(開縣社區幹部):新的領導閱歷豐富、能力強,足以看出中央對重慶的重視。

王冰清(開縣社區幹部):我們基層幹部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

解說:在北碚、潼南、巫山等地群眾紛紛表示,對重慶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相信百姓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向瑞祥(北碚區天生街道泉外園社區居民):張德江同志到重慶來主持工作,這充分說明黨中央對重慶的重視。

雲陽縣普通群眾:相信在張書記的領導下,我們重慶會發展得越來越好。

冷芳(彭水縣濱江社區居民):我們也堅信重慶的明天更加美好,我們老百姓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責任編輯:Sunshine
重慶要求外事部門嚴格執行規定      [2012-03-18]
外媒關注中國重慶高層人事變動      [2012-03-18]
重慶警備區:堅決與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      [2012-03-18]
重慶市民對未來充滿希望 網友發帖「重慶,雄起!」      [2012-03-18]
重慶相關部門思想和行動統一 服從中央決定      [2012-03-18]
渝高院檢察院堅決擁護中央決定      [2012-03-18]
重慶今年首個援西藏項目開工      [2012-03-18]
重慶警備區:堅決與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      [2012-03-17]
重慶警備區稱保持部隊純潔穩固      [2012-03-17]
統計局曝光重慶山西數據造假      [201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