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2AM回歸舞台,音樂娛樂全面出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3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2AM組合於13日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劇場舉辦了迷你專輯發佈會,並在會後召開了記者招待會。

經歷了一年半的空白期,重回舞台的他們,比此前顯得更加成熟穩重。

成員表示:「在日本出道,又在東南亞展開活動,所以專輯比預計的要出的晚。每個成員在此期間也參加了短劇、電視劇和娛樂等多樣活動。」

新專輯《F.Scott Fitzgerald`s Way Of Love》雖然是迷你專輯,但是因為尹鍾信、李相鎬(音)和2AM成員李昶旻的參與,使得曲風多樣。

「這張專輯中,方時革(音)製作人功不可沒。為了能讓專輯曲風多樣,他特地邀請其他作曲家為我們寫歌」。

專輯的主打歌題目《偉大的比爾蓋茨》是從同名書籍的作者 F.Scott Fitzgerald的名字而來。2AM的這張專輯聽得越久,就越覺得像一篇長篇小說,感情豐富耐人回味。

對於專輯,隊長趙權說:「就像小說主人公比爾蓋茨一樣,雖然分手很久卻絲毫不表現痛苦,只是獨自傷心。我們也希望向聽眾展示更加成熟的音樂,Fitzgerald給我們的幫助很大。」

另一首主打《你也像我一樣》是詮釋分手後感受到的痛苦,比起痛哭流涕,強忍傷心更讓人覺得可憐和痛心。

對於愛情,2AM的成員各有自己的認識。

李昶旻說:「對於一個完美的男人給予愛人Fitzgerald方式的愛情,我還沒有經歷過。即便是告白了,也往往以單相思收場。」

任瑟雍說:「我屬於一根筋的人,所以事業和愛情我無法兼顧,只能二選一,現在是需要選擇事業的時候。」

鄭鎮雲說:「如果分手,傷痛將會一直留在心中,甚至有過走著路就突然覺得喘不上氣的時候。」

對於和多位音樂人的合作,成員說,「所有人的特點和性格都不一樣。和尹鍾信前輩錄音的時候最有意思。平時讓人覺得害怕的樸善久(音)前輩非常照顧我們,所以錄音非常愉快」。

2AM雖然是演唱組合,曾經也曾發表過舞曲風格的歌曲。此次的專輯依舊傳承2AM以往的抒情風格,對此鎮雲說,「我們想集中做好我們擅長的」。而隊長趙權則說,「從鎮雲在《我錯了》中跳小丑舞後,我們就打算暫時先戒掉舞曲。等開演唱會的時候觀眾應該會看到」。

對於和wonder girl』s的昭熙交往緋聞一事,任瑟雍說,「從很早以前我們就像哥哥妹妹一樣相處,成員都知道,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只認為是突發事件」。

最後成員表示,「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銷聲匿跡,但是現在我們要重新活躍在音樂和娛樂等眾多領域」,儼然一副將佔領電視、街巷和咖啡館等所有場所音樂的架勢。

      責任編輯:東風
三星家族媳婦向李健熙提起訴訟      [2012-03-30]
「KAKAO story」人氣爆棚掀起SNS新熱      [2012-03-30]
山鄉韓風也輕吹      [2012-03-30]
去年出口拉動韓國GDP達3.6%增長      [2012-03-30]
面對退休 韓國人準備不足      [2012-03-30]
韓大企業「內包」現象嚴重凸顯      [2012-03-30]
打造高水平峰會 警備接待最高級別      [2012-03-30]
首爾出租車多搭短程客      [2012-03-30]
韓國政府加大防治自殺的力度      [2012-03-30]
韓企注重人才培養,開設「社內大學」      [20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