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Shinee新曲火爆法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3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日前,以新單曲《Sherlock》回歸舞台的韓國偶像組合Shinee在法國備受矚目。

27日(當地時間),在法國CANAL plus電視台的脫口秀節目《Le Petit Journal》中,Shinee《Sherlock》的MV作為本周新視頻被介紹給法國觀眾。

節目主持人還稱Shinee為「K-Pop的主力軍」。同時《Sherlock》一部分歌詞的意思及主要伴舞動作也被介紹,足見Shinee受矚目的程度。

主持人還把Shinee的《Sherlock》和世界知名嘻哈二人組LMFAO的《Live My Life》相提並論。

《Le Petit Journal》是法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之一,每週一至週五晚播出,詼諧演繹政治、社會、文化等各方面的問題。法國總統尼古拉薩爾科齊、歌手Metallica等知名人士也曾做客該節目。

22日,SHINee新曲發表僅一周,就在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獲得了冠軍,看來1年6個月的空白期並未能讓Shinee的人氣衰退。

      責任編輯:東風
SK海力士加入日本爾必達收購戰      [2012-03-30]
2AM回歸舞台,音樂娛樂全面出擊      [2012-03-30]
三星家族媳婦向李健熙提起訴訟      [2012-03-30]
「KAKAO story」人氣爆棚掀起SNS新熱      [2012-03-30]
山鄉韓風也輕吹      [2012-03-30]
去年出口拉動韓國GDP達3.6%增長      [2012-03-30]
面對退休 韓國人準備不足      [2012-03-30]
韓大企業「內包」現象嚴重凸顯      [2012-03-30]
打造高水平峰會 警備接待最高級別      [2012-03-30]
首爾出租車多搭短程客      [20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