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樸敏英當選《Dr.JIN》女主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女演員樸敏英被選為MBC電視台新劇《Dr.JIN》的女主角。

19日,MBC新週末劇《Dr.JIN》的有關工作人員表示,「樸敏英在劇中一人分飾內科醫生劉美娜和朝鮮閨秀洪英萊兩個角色」。

《Dr.JIN》根據日本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了韓國最優秀的外科醫生陳赫(宋承憲飾)從現代超越時空回到1860年代朝鮮時代行醫的故事。

樸敏英將飾演兩個角色。一個是性格開朗活潑的劉美娜,另一個是朝鮮時代家道敗落的大家閨秀洪英萊。《Dr.JIN》的導演表示,「樸敏英曾出演過《成均館緋聞》、《自鳴鼓》等古裝劇和《城市獵人》、《榮光的在仁》等的現代劇,所以我認為她最適合飾演《Dr.JIN》的女主角。而且通過出演不少影視作品,她的演技也獲得了廣大觀眾的稱讚和認可,相信樸敏英能夠勝任這一角色。」

另外,除樸敏英外,宋承憲、JYJ成員金在中和李凡秀也將出演《Dr.JIN》,該新劇將於5月26日作為《神之晚餐》的接檔戲播出。

      責任編輯:郁文
樸敏英李敏鎬被傳復合      [2012-04-04]
黃貫中:朱茵懷孕3月 是計劃外      [2012-04-19]
姚晨被指微博粉絲有一半疑為「殭屍粉」      [2012-04-18]
朱茵黃貫中赤裸相擁 微博談子      [2012-04-18]
秀智挑逗表情詮釋性感魅力      [2012-04-17]
金九拉中斷一切演藝活動      [2012-04-17]
李孝利稱鄭在亨是她和男友的丘比特      [2012-04-17]
舒淇疑重回微博 水軍趕來開罵      [2012-04-17]
河智苑:不願做「花瓶」      [2012-04-16]
韓星李孝利自曝戀愛故事      [201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