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宝莱坞女星被同行绑架斩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据新华网援引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4月20日发表题为《宝莱坞明星被嫉妒的同行绑架勒索并惨遭砍头》文章,以下为主要内容:

印度宝菜坞的一名女演员据说遭两名希望出名的演员谋杀。这两人将受害者勒死并砍头后,把尸体丢弃在印度的一处水池里,他们还曾试图向她的家人勒索2.8万美元。

伦敦的《每日电讯报》报道说,36岁的阿米特·贾伊斯瓦尔稻女友普里蒂·苏林被指控邀请女演员米纳克希·塔帕尔到毗邻尼泊尔的印度城市戈勒克布尔旅游,两人在那里将其绑架。

警方说,两人警告塔帕尔的父母,如果他们不支付150万卢比(约合2.8万美元)的赎金,他们将强迫这名女演员拍摄色情电影。

贾伊斯瓦尔原是有妇之夫,在他与苏林的奸情被妻子发现后,两人逃到孟买,试图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据说两人是在听到26岁的塔帕尔炫耀自己家的财富后心生妒意。

《每日电讯报》报道说,塔帕尔的母亲向绑架者支付了6万卢比(约合1115美元)的赎金,但塔帕尔还是在不久后被杀。

她的尸体据说被丢弃在两个不同的地方。两人在返回孟买的途中,将她的躯干扔到了—处水池中。警方说,两名绑架者把她的头放在—个包里,从公交车的窗户扔了出去。

塔帕尔去年曾经主演一部片名为《404》的恐怖电影,她与杀害她的凶手是在拍摄她主演的最新电影《女英雄》的片场相识的。

      責任編輯:旌旗
康城影展 華語片無緣金棕櫚      [2012-04-20]
孫藝珍:清純與霸氣同在      [2012-04-19]
樸敏英當選《Dr.JIN》女主角      [2012-04-19]
黃貫中:朱茵懷孕3月 是計劃外      [2012-04-19]
姚晨被指微博粉絲有一半疑為「殭屍粉」      [2012-04-18]
朱茵黃貫中赤裸相擁 微博談子      [2012-04-18]
秀智挑逗表情詮釋性感魅力      [2012-04-17]
金九拉中斷一切演藝活動      [2012-04-17]
李孝利稱鄭在亨是她和男友的丘比特      [2012-04-17]
舒淇疑重回微博 水軍趕來開罵      [201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