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萬慶良等三人新晉廣東省委常委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選舉結束後將召開13名新任常委媒體見面會。(常委徐少華因在外地工作,未能出席今天的見面會。)

【文匯網訊】據南都網報道,13日下午,中共廣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全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共廣東省委常委、書記和副書記。汪洋當選中共廣東省委書記,朱小丹和朱明國當選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

常委會領導成員:

省委書記汪洋同志

副書記朱小丹同志,

副書記朱明國同志,

常委黃先耀同志,

常委王榮同志,

常委李玉妹同志,

常委林雄同志,

常委徐少華同志,

常委林木聲同志,

常委庹震同志。

新晉常委的同志:常委萬慶良同志,常委黃善春同志,常委李嘉同志。

(常委徐少華因在外地工作,未能出席今天的見面會。)

5月13日下午,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將選舉產生中共廣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選舉結束後將召開13名新任常委媒體見面會。

主持人楊健:各位記者朋友,大家下午好!剛剛結束的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省委常委,我們非常高興地邀請到新當選的省委常委和各位記者見面。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常委!

主持人楊健:讓我們熱烈歡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同志給大家講話!

汪洋: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同志們,大家好!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已於今天上午勝利閉幕,剛才我們召開了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省委領導,我們一起來跟大家見面。

汪洋:新一屆省委常委由13位同志組成,全會選舉我繼續擔任廣東省委書記,下面我向大家介紹其他的常委會領導成員。

汪洋:他們是:副書記朱小丹同志,副書記朱明國同志,常委黃先耀同志,常委王榮同志,常委李玉妹同志,常委林雄同志,常委林木聲同志,常委庹震同志。

汪洋:以下三位是新晉常委的同志,他們是常委萬慶良同志,常委黃善春同志,常委李嘉同志。 徐少華同志因為參加中央領導同志在外地活動,未能參加今天的見面會,請大家原諒!

汪洋:從今天開始十一屆全委會及其常委會將正式開始履行職責,省委常委會作為省委的領導核心,我們將百倍珍惜中央和省委對我們的珍惜,百倍珍惜廣大黨員對我們的信任,百倍珍惜全省人民對我們的期望,百倍珍惜歷屆省委打下的良好基礎和來之不易的大好形勢。切實帶領廣大黨員同志、廣大黨員和人民群眾努力把十一次黨代會確定的各項任務完成好,在這裡,我講四句話。

汪洋:第一,始終保持政治堅定,作為改革開放的先行區,我們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在堅持改革開放、加快轉型升級、建設幸福廣東、從嚴管黨治黨的偉大實踐中勇於擔當、敢於負責、不畏艱難、頑強拚搏、認真做好廣東的工作。

汪洋:第二,始終堅持改革創新。我省處在重要的經濟社會轉型時期,我們要堅持改革創新,解決妨礙科學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以及面臨的各種矛盾和問題,使我們能夠從容應對各種風險和挑戰,跨過中等收入陷阱,不斷奪取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勝利。

汪洋:第三,始終堅持求真務實,實事求是。一切從實際出發是我們黨的思想路線,也是保證我們與人民群眾站在一起的思想基礎,我們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幹的事上,把膽識體現在敢幹事上,把能力展現在會幹事上,把功夫下在幹成事上,切實把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

汪洋:第四,始終堅持廉政為民。以權謀私,千夫所指,我們手中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只能用來為人民謀利,我們必須始終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始終堅持廉政從政,請大家監督。

汪洋:最後,我代表全體常委,向新聞媒體的所有朋友們表示敬意,衷心感謝新聞媒體的各位朋友為採訪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衷心感謝新聞媒體的各位朋友多年來對省委工作、對廣東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的有力支持,並期待今後與大家有更好的合作。謝謝你們!

內地省級官員換屆
      責任編輯:Shineyo
媒體稱汪洋改革動搖既得利益      [2012-05-13]
汪洋當選廣東省委書記      [2012-05-13]
廣東選出69名代表出席黨十八大      [2012-05-13]
廣東首次差額選舉省委常委      [2012-05-13]
粵查羅蔭國案:碰到都是羅的人      [2012-05-12]
汪洋直言深圳改革成本高於當年      [2012-05-11]
廣東與澳門簽署知識產權合作備忘錄      [2012-05-11]
廣東擬試點領導幹部財產申報公開制度      [2012-05-10]
廣東省委副書記解讀汪洋報告:講成績不到1千字      [2012-05-10]
廣東黨代會報告講成績不到千字      [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