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倫敦奧運開閉幕式票價令人咋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6-0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路透社報道,倫敦奧組委已經開始了新一輪的奧運門票銷售工作,第一輪發售的倫敦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門票已於先期銷售一空。不過,這次銷售的開幕式和閉幕式門票可不便宜,最便宜的也要995英鎊。

 除此之外,組委會還在發售田徑、游泳、足球、排球、網球和拳擊項目的門票,售價20英鎊到720英鎊不等。

 當地時間本週五,2012年倫敦奧運會門票將在第一輪發售的基礎上繼續銷售,觀眾可以登錄倫敦2012票務網站購買。

 倫敦奧組委稱,倫敦奧運會和殘奧會門票已經賣出了800萬張,大約是全部門票的三分之二。

 倫敦殘奧會共發售250萬張門票,目前還剩下不到50%。倫敦奧運會非足球項目的門票目前還有50多萬張門票。

 組委會現在最擔心的就是足球比賽門票的銷售問題。在溫布利的抽籤儀式結束之後,140萬張奧運會足球比賽門票開始發售,上個月只賣出了15萬張,現在還有125萬張沒有賣出去。

 上個月,倫敦奧組委承認,奧運會開幕式門票只發售了1萬張。倫敦奧組委官員說,未來幾周,其他項目的門票還會繼續發售,屆時將會通知民眾購買。

 2012年倫敦奧運會票務情況:

 奧運會:700萬張已售,余票180萬張(125萬張是足球比賽門票)

 殘奧會:125萬張已售,余票120萬張

      責任編輯:新二
慶倫敦奧運 香港舉行鑰匙鏈珍藏展      [2012-06-06]
走向倫敦 劉翔展望奧運自言「有實力」      [2012-06-06]
奧運聖火因爆發衝突被迫改道      [2012-06-05]
外媒:普京將缺席英奧運開幕式      [2012-06-01]
劉翔提早備戰尤金 「奧運預演」吸眼球      [2012-06-01]
奧運冠軍稱奪冠後曾收死亡威脅      [2012-05-31]
國乒談奧運:能拿多少金牌就拿多少      [2012-05-31]
李永波談奧運旗手 調侃劉翔      [2012-05-28]
中國跳水隊倫敦奧運會望包攬8金      [2012-05-25]
倫敦奧運火炬 網上叫價十萬鎊      [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