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媒體曝霍啟剛微博發聲護郭晶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霍啟剛與郭晶晶剛剛結束八年的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堂。

【文匯網訊】據信息時報12月16日報道,霍啟剛V:有一年多沒有發微博了!結婚的時候原來希望通過微博跟網友分享,但還是希望盡量低調處理而放棄了這個渠道!想不到一年後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悅而是要澄清一些網上無聊的虛假新聞,太遺憾了!

 但是現在不一樣,已經結婚了,而像這種新聞嚴重影響到晶晶的聲譽,對她不公平。她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這些所謂的『新聞』連在一起,希望早點了結。別人有別人的目的,我管不著。我的目的是要維護家人。

 「像這種新聞嚴重影響到晶晶的聲譽,對她不公平。她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這些所謂的『新聞』連在一起,希望早點了結。」北京時間昨日下午,香港豪門霍氏家族長孫、郭晶晶丈夫霍啟剛更新微博,對近日熱炒的婚變傳聞作出澄清。

 霍啟剛與郭晶晶上個月舉辦了盛大婚禮,然而近日有媒體曝出霍啟剛與郭晶晶感情出現裂痕,婚姻岌岌可危。昨日,一直對感情保持低調態度的霍啟剛按捺不住,通過微博的方式對新聞作出斥責。昨日下午17時40分,霍啟剛發出第一條微博:「有一年多沒有發微博了!結婚的時候原來希望通過微博跟網友分享,但還是希望盡量低調處理而放棄了這個渠道!想不到一年後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悅而是要澄清一些網上無聊的虛假新聞,太遺憾了!一般遇到不真實報道時都覺得沒有必要回應,沒有事實支撐的謠言會自然平息。」

 接著,他繼續維護著郭晶晶:「但是現在不一樣,已經結婚了,而像這種新聞嚴重影響到晶晶的聲譽,對她不公平。她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這些所謂的『新聞』連在一起,希望早點了結。別人有別人的目的,我管不著。我的目的是要維護家人。我相信網友是明智的。看到這種誇張失實報道也不會輕易相信的。」

 郭晶晶:婚姻生活很幸福

 郭晶晶近來因為與霍啟剛的婚姻而備受媒體關注,14日晚,郭晶晶剛剛結束了國際泳聯運動員委員會的會議從土耳其歸來,她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她與霍啟剛的婚姻生活很幸福。

 郭晶晶承認自己很低調,退役後很少主動曝光接受媒體採訪,因為她認為媒體的關注點應該鎖定年輕選手,而不是自己。「我覺得自己已經退役了,就應該低調、少說話,讓大家更多地去關注年輕運動員。而且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出現影響隊裡的訓練氣氛和備戰情緒。即使去觀看比賽,我也不會接受採訪;我去隊裡看訓練,也只是和認識的幾個大隊員和鍾教練等教練們說話。現在隊裡的小隊員我基本都不認識。」

 然而由於一個月前她和霍啟剛所謂的「世紀婚禮」,各種報道和負面傳聞隨之而來,郭晶晶想保持低調都難。

 對此,郭晶晶很認真地說:「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更多地去關注那些奮鬥在第一線的運動員和教練員們。」

 「同時,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聲譽的虛假新聞。對於捏造事實、進行和傳播不實報道的個人或群體,我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郭晶晶說。

      責任編輯:馨瑶
傳黎明霍啟剛為嫩模差點打架      [2012-12-15]
傳晶剛因男方私會嫩模婚變動刀      [2012-12-13]
郭晶晶婚宴 劉德華成龍皆現身      [2012-11-12]
郭晶晶霍啟剛廣州婚宴玩神秘      [2012-11-10]
「晶剛」將大婚 梁愛詩證婚      [2012-11-08]
霍啟剛今赴河北保定迎娶郭晶晶      [2012-11-07]
傳郭晶晶霍啟剛11月8日註冊      [2012-11-04]
揭秘郭晶晶霍啟剛婚宴細節      [2012-10-31]
郭晶晶霍啟剛擺酒將派近百保安      [2012-10-27]
郭晶晶被曝國慶保定秘嫁霍啟剛      [201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