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郭晶晶婚宴 劉德華成龍皆現身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1-12]    我要評論
       

11月8日,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長孫霍啟剛和郭晶晶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舉行婚禮儀式。新娘和新郎誓言,交換結婚戒指,並簽署了結婚證。中新社發 通聯 攝

【文匯網訊】11日,繼10日廣州南沙的第一場婚宴結束後,33歲的霍啟剛與31歲「跳水皇后」郭晶晶繼續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繼續舉行第二場婚禮,筵開超過150席。據悉,連續兩日的婚宴,城中高官、富豪、明星紛紛到賀,各地官員及體育明星也特地赴宴,多達1800位嘉賓的出席讓「晶剛」婚宴現場星光熠熠。

政商界名流:

三任香港特首均列席婚宴主桌

約旦王子、科威特親王現身

自8日郭晶晶與霍啟剛婚禮註冊儀式開始,不斷有顯赫政商界名流現身。

11月10日晚上,兩人在廣州番禺南沙大酒店的婚宴上,約旦王子阿里·侯賽因就親自現身送來祝福。據媒體爆料,霍震霆和約旦王室成員之間關係就非同一般,所以約旦王子阿里·侯賽因的出席也被視為情理之中的事。在這些名流中,最受人矚目的嘉賓莫過於科威特親王。科威特親王系霍啟剛父親霍震霆的好友,並與霍家是世交,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已備好送給新人的禮物,並贊郭晶晶是很出色的運動員。

11日晚上,香港婚宴達嘉賓到場高潮,當天主桌嘉賓名單也全部曝光,香港三任特首均列席。

此外,香港首富、長江實業董事局主李嘉誠和香港TVB高層等也都到場為郭晶晶、霍啟剛送上祝福,不過李嘉誠在到場五分鐘後便匆忙「閃退」。在被問到為何離場時,李嘉誠說:「不好意思啦,還有下一個事情要做。」

體育圈好友:

吳敏霞等當伴娘

伏明霞赴婚宴送禮物

這場世紀婚禮中,郭晶晶昔日國家跳水隊隊友吳敏霞作為娘家重要人物而出席,和李婷、王睿等一起擔當了伴娘角色。吳敏霞曾與郭晶晶並肩征戰了雅典奧運會和北京奧運會,她們攜手獲得了雙人3米板的兩枚金牌,但在單人3米板的兩次對決中,笑到最後的都是郭晶晶。2009東亞運動會後,郭晶晶正式退役,吳敏霞接棒成為「一姐」,在倫敦奧運會上成功追平了伏明霞和郭晶晶奧運四金的佳績。在吳敏霞心中,郭晶晶是個完美的師姐,並表示能當郭晶晶的伴娘很開心,在8日註冊儀式上,擔任伴娘的吳敏霞甚至比郭晶晶還激動,一度眼圈泛淚花。

此外,中國奧委會名譽主席何振梁攜夫人梁麗娟也為「晶剛」婚禮精心挑選一對琉璃天鵝作為禮物奉上,而郭晶晶隊友楊景輝親赴10日婚宴現場送了新人一對琉璃的天使。

林躍、伏明霞與老公等人也一一現身香港婚宴。據稱,伏明霞早就表示自己雖然沒辦法再做伴娘,但肯定會當面為郭晶晶送上一份「最特別的禮物」。不過略顯遺憾的是,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及恩師鍾少珍不能出席愛徒的婚禮。

演藝圈人士:

劉德華、成龍等大腕皆現身

曾志偉當司儀李雲迪獻奏

在11日婚宴之前,出席「晶剛」婚禮的嘉賓大多都是政商界名流,被曝光將出席的娛樂明星僅有司儀曾志偉、和林志祥葉倩文夫婦。

但隨著婚宴轉移到香港本地,娛樂明星們也紛紛上門恭賀霍家喜事。11日當晚,劉德華、成龍、趙雅芝、鍾楚紅、汪明荃、房祖名等等大牌悉數到場,李雲迪還現場獻奏表演。

此外,千億媳婦徐子淇也手挽丈夫李家誠現身。徐子淇說之前在外國旅行時見過郭晶晶,當時看見她和霍啟剛很甜蜜,覺得她人很不錯,她還坦言其實自己和丈夫拍拖的時間和他們兩人差不多,所以很能理解對方的喜悅心情。記者問她有沒有生子秘方傳授,她說運動員身體很健康,不用教啦!被問到夫妻相處之道,徐子淇說重點是要互相忍讓,遷就對方。

      責任編輯:新道
田亮被問及郭晶晶 即變臉離場      [2012-12-04]
郭晶晶香港婚宴手捂小腹疑有孕      [2012-11-12]
郭晶晶霍啟剛廣州婚宴玩神秘      [2012-11-10]
「晶剛」將大婚 梁愛詩證婚      [2012-11-08]
霍啟剛今赴河北保定迎娶郭晶晶      [2012-11-07]
郭晶晶代言身價將維持千萬級別      [2012-11-06]
傳郭晶晶霍啟剛11月8日註冊      [2012-11-04]
揭秘郭晶晶霍啟剛婚宴細節      [2012-10-31]
郭晶晶霍啟剛擺酒將派近百保安      [2012-10-27]
霍震霆胞姐讚郭晶晶溫柔      [201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