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郭晶晶香港婚宴手捂小腹疑有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金羊網報道,繼9日在霍家大宅、10日在廣州南沙大酒店之後,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霍啟剛和郭晶晶的世紀婚禮第三場擺在了香港國際會展中心。這一次邀請的嘉賓都是香港有頭有臉的,不是政要就是富豪,不是明星就是名人。而郭晶晶也換上了一套前露事業線後露美背的閃鑽禮服,看起來艷光四射。一對新人只接受了媒體拍照就回到會場,場內佈置了石榴穗,以「K、J」(霍啟剛Keneth和郭晶晶Jing的開頭字母)兩字母組成的心形圖案也成為現場的一大亮點。

 郭晶晶前露胸後露背 用「相視一笑」代替「親一個」

 三場婚禮,郭晶晶的造型都以清麗脫俗為主,選的禮服不是白色就是藍色。昨天最後一場,晶晶選了一條相當性感的閃鑽長裙,不但前面展露事業線,背後也有大片春光,配手上的大鑽戒和鑽石項鏈,整個人都艷光四射。而伴娘團還是穿著第一天在霍家大宅的那套粉紅色裙子,只在髮式上做了一下變化。

 婚禮下午五點多才舉行,但早在中午十二點就已經有媒體去到現場佔位置。到了下午四點鐘的時候,媒體開始排隊入場,現場浩蕩擁擠,光是攝影攝像就兩百餘人,場外還有大批文字記者。這場壓軸婚禮在會展中心三層大會堂,郭晶晶和霍啟剛請的公關公司為媒體準備了茶歇區,免費提供飲料等。但跟南沙婚宴一樣,媒體只能在固定區域,無法進入婚宴現場。之所以選擇在會展中心舉行婚禮,霍啟剛之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表示這裡地點很方便,場地面積也夠大,難得的是剛好也有檔期。

 一對新人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來到媒體區給記者們拍照,但事先已經說好不接受訪問。兩人入場時,啟剛禮貌地向記者揮手,並全程笑容滿面,但晶晶卻有點疲態,雙眼有紅筋。佩戴珍珠鑽石耳環、頸鏈、左手無名指戴上巨鑽的晶晶,一手挽著啟剛,另一隻手卻一直輕按著肚子,引來懷孕疑雲。

 現場有媒體慫恿兩人「親一個」,郭晶晶和霍啟剛相視一笑,之後霍啟剛不好意思的擺擺手,伴郎霍啟山和伴娘吳敏霞則在一旁笑意盈盈,現場氣氛溫馨而甜蜜。

 主桌都是貴賓 徐子淇稱讚場內很美新人身材FIT

 當晚前來參加婚禮的都是城中名人,主桌嘉賓名單也在婚宴開始不久就曝光了。坐在主桌上的都是貴賓,除了霍家的家長外,還有李兆基等。而李嘉誠雖然到場,但只現身了十多分鐘就早早離開了。郭晶晶的父母也沒有坐到主桌上。

 明星方面,劉德華、成龍、趙雅芝夫婦、鍾楚紅(紅姑)、汪明荃、胡慧中、房祖名也都參加了婚禮,當中要屬紅姑最善解人意,主動走到媒體區接受記者的採訪。她穿一身黑色修身套裝亮相,風韻不減當年。紅姑表示自己與霍家一些成員有些交情,可以說從小看著霍啟剛長大,同時也祝福新人白頭到老早生貴子。記者問及送了什麼賀禮給一對新人時,她笑言:「他們說要做善事,這樣最有意思、又環保。」而與丈夫、公公一起到現場的徐子淇則表示會場內真的很美,而且她覺得郭晶晶和霍啟剛身材FIT很多。房祖名還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自己與朱玲玲、霍啟山的合影,並說:「兄弟哥哥結婚。新娘很美。新郎蠻帥。祝白頭到老!」

 此外到現場的名人還有財政司司長唐英年與夫人、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以及TVB執行主席「六嬸」方逸華等。郭晶晶的前隊友伏明霞也和老公一起到場,伏明霞一身黑衣亮相打扮,乾淨素雅,之前她曾透露要送親手給郭晶晶一份特別的禮物。

 吳敏霞踩郭晶晶裙擺

 據現代快報報道,昨晚,霍啟剛和郭晶晶的第三場婚宴在香港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婚禮現場名流雲集,李嘉誠、唐英年、方逸華等到場道賀。

 而昨天中午,超過200名記者趕到現場準備見證浪漫時刻,下午,新郎和新娘也在婚後首次攜手公開亮相,接受媒體拍攝,但沒有安排採訪環節。據悉,霍家昨晚以150桌的豪華酒席宴請多達1800名的嘉賓。

 「晶剛」婚後首次攜手亮相

 昨天,超過200名記者早在中午12點起就搶佔有利位置。和之前的「嚴防死守」一樣,媒體只能在婚宴舉辦地——香港國際會展中心三層大會堂門口,無法進入婚宴現場。

 下午5點,郭晶晶在運動員時期的搭檔吳敏霞、李婷等都以伴娘身份出現,統一著淺橘色低胸禮服,這與8日的註冊儀式上相同,伴娘團沒有接受採訪,下車後直接進入場地。

 下午5點30分。郭晶晶與霍啟剛終於攜伴娘和伴郎霍啟山現身供媒體拍攝。新娘郭晶晶身穿白色美人魚深V長裙,十足的豪門貴婦模樣,新郎霍啟剛則著傳統的黑色西裝。他們向媒體和賓客揮手致意,現身時間只有短短30秒。

 婚禮現場有三重玫瑰花門

 據悉,這對新人昨晚筵開150桌,配有三重玫瑰花門,桌上有諸多水晶裝飾,盡顯童話氛圍。國家跳水隊當家花旦何姿也應邀參加婚宴,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和主管教練鍾少珍都因工作原因沒有參加。在現場,曾志偉擔任婚禮主持,林子祥和葉倩文夫婦還受邀成為表演嘉賓。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多年的搭檔伏明霞也現身,並給師妹送上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霍啟剛的父親霍震霆在接受採訪時說:「今晚好開心,自己很有感觸,看到眼睛濕潤。」他還不忘誇獎兒媳婦郭晶晶,「晶晶好乖巧,是一個金牌兒媳婦。」為了表示對郭晶晶這個兒媳婦的滿意,他還特別說:「霍家對兒媳婦沒有家規。」先前有傳朱玲玲與霍震霆離婚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霍家家規太嚴,甚至出席社交宴會需要佩戴首飾,也要向霍家老太太商借,並且登記,令朱玲玲忍受不了。霍震霆說這番話,看來是希望郭晶晶放心,霍家不會為難她。擔任司儀的王賢志則爆料說:「霍啟剛在筵席上說會一生一世愛郭晶晶。」

 花絮

 吳敏霞踩到郭晶晶裙擺

 昨天,面對超過200名記者,到處都是閃光燈的場面,即使是經歷過奧運會比賽的吳敏霞似乎也有些不適應。「晶剛」亮相供媒體拍照時,吳敏霞不慎踩到了郭晶晶的裙擺。不少人笑言,「婚禮排場太大了,吳敏霞這樣的奧運冠軍都緊張了!」「吳敏霞與郭晶晶在跳板上配合默契,在婚禮上走路倒沒那麼同步了。」

 不少記者沒有領到紅包

 昨晚8點40分,婚宴工作人員再次給在媒體專區的記者們派發紅包。不過與前天南沙婚宴的300元人民幣相比,昨天紅包縮水了,只給出了300港幣(約241元人民幣)。而且,相比前天紅包充足,昨晚不少記者甚至沒有領到紅包。現場有記者抱怨,「人家李嘉欣和黎姿的婚禮都是1000港幣啊,這次怎麼只給300。」

 婚禮前

 新人亮相

 記者大喊:

 郭晶晶,親一個!

 昨天下午5點30分,郭晶晶和霍啟剛終於在婚後首次公開亮相,現場相機快門聲響成一片。「看左邊……這邊這邊……」,攝影記者喊道,兩位新人也非常配合,不時轉動身體供記者拍攝,有記者還大聲喊道,「郭晶晶,親一個!」不過兩位新人並沒有親密舉動,只是一直保持微笑示人。

 亮相30秒,霍啟剛牽著郭晶晶的手離開。或許是拍得不過癮,當新人走到屏風後面時,眾多記者大聲起哄,5點35分左右,霍啟剛、郭晶晶攜伴郎、伴娘再度現身,引來現場一片混亂。

 婚禮中

 ●昨晚的婚禮現場播放了一段視頻短片,短片中,霍震霆說:2008年為郭目晶頒獎,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希望啟剛要愛戴她;霍母說:有一次上街她拉著啟剛,啟剛挽著晶晶,三個人並排,最後發現誰也走不了。於是醒悟:該放手了。郭母說:總覺得女兒出嫁,就要離開自己,所以婚前哭過好幾次。

 ●霍震霆在現場表示,希望儀式後兩人不要再拖拖拉拉,趕緊生孩子。霍震霆還在現場向郭晶晶的父母保證,郭晶晶即將在香港展開新生活,他一定會照顧好她。董建華為了照顧郭晶晶的父母,現場特意用普通話發言,他稱郭晶晶為國寶,並現場再次催促兩人生孩子:8年已經夠久了,儀式後就別再閒著了。

 ●和南沙婚禮一樣,這次香港婚宴的菜單也是設計精緻,每道菜也都有一個非常吉利的名字。出現在菜單的第一個菜名是珠聯璧合,這道菜包括脆皮乳豬和螃蟹,接下來是天賜良緣、永結同心、鸞鳳和鳴、金玉滿堂和佳偶天成,其中「金玉滿堂」的名字在南沙婚禮上也出現過。

 現場

 「晶剛」婚宴

 上演紅毯秀

 從昨天18點開始,陸續有嘉賓抵達婚宴現場,較早抵達現場的名人是邵逸夫夫人方逸華,她一身白衣亮相,顯得神采奕奕,並親切地與媒體揮手;18點15分,李嘉誠抵達香港國際會展中心,並滿臉笑容地步入大堂,不過他只在婚宴現場呆了10分鐘左右,就先退場了。

 之後,香港娛樂圈的名人陸續登場,「晶剛」婚宴彷彿變成了紅毯秀。鍾楚紅是較早抵達現場的,她在18點45分左右現身,一身黑色套裝,相當美艷高貴。鍾楚紅大方接受媒體採訪,記者問及送了什麼賀禮給一對新人時,她笑言:「做慈善」。鍾楚紅還表示,自己還沒見過晶晶真人,很期待與她見面。稍晚一些,成龍一身標誌性的中式服裝亮相,入場時面露微笑,很熱情地朝媒體揮手,接著趙雅芝攜老公出席,她的紫紗裙透著優雅大方。

 19點30分,劉德華身穿閃亮的西裝抵達現場,媒體一片騷動,長槍短炮頓時對準了這位老帥哥。有記者感歎,「華仔還是那麼帥,一點兒沒變」,也有人猜測劉德華將會送什麼禮物給新人,「他會送東西呢還是獻歌一首?」

      責任編輯:新二
郭晶晶婚宴 劉德華成龍皆現身      [2012-11-12]
郭晶晶霍啟剛廣州婚宴玩神秘      [2012-11-10]
「晶剛」將大婚 梁愛詩證婚      [2012-11-08]
霍啟剛今赴河北保定迎娶郭晶晶      [2012-11-07]
郭晶晶代言身價將維持千萬級別      [2012-11-06]
傳郭晶晶霍啟剛11月8日註冊      [2012-11-04]
揭秘郭晶晶霍啟剛婚宴細節      [2012-10-31]
郭晶晶霍啟剛擺酒將派近百保安      [2012-10-27]
霍震霆胞姐讚郭晶晶溫柔      [2012-10-25]
霍震霆看名表疑籌備郭晶晶婚禮      [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