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前妻談衣俊卿:多情 愛認幹姐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2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第一財經網援引IBTimes中文網報道,1月17日,中國新華社發佈消息,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已被免去其中央編譯局局長職務。

此前,山西師範大學政法學院副教授常艷發佈10於萬字的長文,描述自己與衣俊卿之間的交往細節,甚至涉及開房等內容。而中國國內媒體則發文怒斥其「滿嘴馬列,滿腹盜娼,節操毀損得滿地亂滾」。

真實的衣俊卿,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免職事發以後,網上流傳衣俊卿前妻的公開信:評衣俊卿博士——我來說句公道話。其中寫道:「衣博士是有缺點的雄鷹,他現在是翅膀在暴風雨中經不住打擊(從稚鷹到雄鷹的過程太順利,未經過坎坷磨礪)折斷了,需要療傷靜養!等治療好後,或再振雄風飛得更高更遠,或從此安心做學問不走仕途。」

「一個有瑕疵的玉璞 」

其中更有前妻對衣俊卿的鼓勵與關心:

「衣俊卿只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要因此悲觀失望,不要喪失鬥志,利用人生低谷階段好好反思,好好思考問題,調查研究國情,將可以出品真正接地氣的理論成果!天生奇才必有用!有朝一日定能夠重返重要崗位施展才華,為人民、國家、共產黨奉獻餘生智慧和力量!」

「衣俊卿是一個天才理論家!他是一個有瑕疵的玉璞!他有缺點,也有軟肋。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他一直在追求完美人生完美人格,但是由於仕途太順利而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經過摔打,經過洗禮,他會真正成熟、堅強、堅定!他仍然是中國共產黨的好高級幹部!」

記者專訪了衣俊卿前妻(應當事人要求匿名)。試圖從接近衣俊卿人士還原新聞當事人。以下為衣俊卿前妻口述:

借1萬他才給6000

衣俊卿喜歡周圍的女性對他放電,他喜歡這種感覺。

婚後,衣俊卿不喜歡和我逛街,喜歡讓人誤會自己沒有妻子。在超市中遇到漂亮的服務員,喜歡加快腳步,將我落在身後,讓人誤會自己單身。

我年輕時候,照片掛在家中,每個人看到都說特別好看。前來拜訪的同事,男同事心生艷羨,女同事望而卻步,不敢對衣俊卿有想法,於是衣俊卿將我照片取走。

衣俊卿為了向上爬跟我離婚,而我為了兒子只好忍辱負重,二十幾年了不能報仇雪恨。衣俊卿特別的小氣摳門,我生活困難,找衣俊卿借錢,借1萬他才給6000。

衣俊卿好認「乾姐姐」

他喜歡認乾姐姐,在外面有許多女人大他好幾歲的,對他有意思,他都認作乾姐姐,做人家的「乾弟弟」。

有次他出國,我們送站,就看到個女處長對他有意思,我看得出來,幾年後他回來,那個女處長人老色衰,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他出國很保守,出國後很開放,他說是看電視學會的,我不信。他在國外的時候我想他,想出國找他,他不同意。

衣俊卿會名垂千古

衣俊卿遲早要出事,當初跟我在一起時那些缺點就已經注定。他早晚要出事。衣俊卿給編譯局做了很多貢獻,也曾經給編譯局帶來了很好的形象,在一段時期,編譯局的形象從沒有這麼好過……但現在都毀了。

但是「有缺點的雄鷹也還是雄鷹,完美的蒼蠅也還是蒼蠅。」衣俊卿會名垂千古,其才能無人能及。衣俊卿沒有濫用公權力!不能否認的是,他是一個天才,懂得4國語言,理論上有非凡成果,所執政過的單位都留下他輝煌的政績。他的多情是他最大的缺點。

      責任編輯:賈銘
衣俊卿前妻稱衣怕影響仕途離婚      [2013-01-28]
衣俊卿被免職後仍任編譯局專家      [2013-01-22]
環球:衣俊卿免職是嚴格吏治      [2013-01-18]
網帖曝衣俊卿與某女博士後有染      [2013-01-17]
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被免職      [2013-01-17]
衣俊卿婚姻揭秘:為仕途而離婚      [2013-01-28]
前妻談衣俊卿:多情 愛認幹姐姐      [2013-01-28]
新華社談雷政富舉報者處境      [2013-01-28]
僧人教唆8人自焚 稱燒身成英雄      [2013-01-28]
外媒:中國秀軍事肌肉 不再神秘      [201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