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朱瑞峰:比雷政富級別高者漏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華網重慶1月24日電記者24日從有關部門獲悉,重慶10名黨政幹部、國有企業負責人被免職。據悉,此批人員免職原因系涉及不雅視頻。

【文匯網訊】據齊魯晚報報道,重慶日前宣佈免去10名黨政幹部和國企負責人職務,此事近日被證實與發酵於去年11月20日的「雷政富淫亂視頻」有關。記者27日獲悉,三名涉案女子之一的趙紅霞目前已被重慶警方控制;最早爆料的朱瑞峰稱自己還掌握多名重慶官員涉及此案,目前還未公開。

小區保安稱多日不見趙紅霞

27日,最早曝光雷政富不雅視頻的朱瑞峰轉述來自重慶公安內部知情人士的話,稱趙紅霞目前已經被警方控制。對於趙紅霞已經被警方控制的信息,記者27日致電重慶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有進展,會對外公佈。」

趙紅霞就是在「淫亂視頻」中化名周小雪的當事人,目前的居住信息是在重慶市渝北區某小區,並且已經結婚生子。

27日下午,記者根據相關信息來到趙紅霞家。敲門後,儘管屋內有含混不清的應答聲音,但自始至終沒有人開門。該房間門鎖為指紋鎖,門外過道旁邊,放著一個嬰兒車。

小區內有居民和安保人員向記者證實,近段時間這裡一直有人居住,但已有多日不見趙紅霞。

熟悉趙紅霞的人士稱,趙長相甜美,哪怕是身份證上的照片都顯得很漂亮。

不雅視頻案還有2名女主角

1月24日,實名認證的重慶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發佈信息稱,共有10名官員和國企高管被免除職務。朱瑞峰告訴記者,上述官員的免職均與淫亂視頻有關。

據介紹,多數淫亂視頻拍攝於2008年農曆新年以後,雷政富的淫亂視頻拍攝於2007年臘月三十至次年正月初一期間。

參與淫亂視頻拍攝的女主角除化名周小雪的趙紅霞外,還有化名張丹的鄭某梅與化名譚琳的譚某琳。

上述三人供職於重慶永煌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公司老闆肖燁已被批捕。

朱瑞峰27日告訴記者,他手中還有至少5段官員淫亂視頻,同樣涉及重慶當地官員,而且「當時官職都比雷政富大。」他說,如果相關部門再刻意掩蓋,他會把5個高官的淫亂視頻一個個曝光。

      責任編輯:SalviNg
不雅視頻公佈者稱做好被抓準備      [2013-01-29]
重慶警方赴京索不雅視頻被拒      [2013-01-29]
渝警向爆料人索要不雅視頻遭拒      [2013-01-29]
新華社談雷政富舉報者處境      [2013-01-28]
渝5年60廳級幹部因職犯罪落馬      [2013-01-28]
4名前重慶副秘書長涉不雅視頻      [2013-01-26]
女模聲明稱照片遭盜用成趙紅霞      [2013-01-26]
環時:輿論飢渴等待官員醜聞      [2013-01-26]
渝8涉不雅視頻幹部人代會請假      [2013-01-26]
重慶8人涉不雅視頻人代會請假      [20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