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奧斯卡頒獎禮 紅毯瀰漫復古風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2-2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引述台灣《中央社》消息,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荷里活眾星齊聚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本屆典禮紅毯瀰漫復古風,眾家女星紛紛選穿無肩帶晚禮服,且以淺色為大多數。

以《獵殺·本拉登》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向熱情群眾大方送出飛吻;以《烏雲背後的幸福線》獲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布萊德利·庫珀(Bradley Cooper)則贏得最瘋狂的尖叫聲。《悲慘世界》女星阿曼達·米切爾·塞褔裡德(Amanda Seyfried)則自曝穿束腹,直說:「我覺得自己超級緊。」

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獲最佳電影歌曲獎與最佳電影配樂獎雙料提名的加拿大作曲家Mychael Danna則開玩笑說,已經把兩則得獎感言小抄放在燕尾服兩個不同口袋中。

Mychael Danna說自己會保持清醒,這也是「我進入會場前不喝任何雞尾酒的原因之一」。

以《烏雲背後的幸福線》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詹妮弗·施拉德·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穿著乳白色禮服亮相。

她告訴媒體說:「《烏雲背後的幸福線》是我們全體工作人員熱情投入的一部片。」

而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則說,她在最後一刻選擇穿上樣式簡單的粉紅色晚禮服,讓人聯想到已故女星奧黛麗赫本,她說:「我直到3小時前才決定自己要穿什麼。」

以《The Sessions》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海倫·亨特(Helen Hunt)一身海軍藍禮服亮相,並搭配多層次鑽石項鏈。

她告訴媒體說:「能夠參與這部片,對我來說就像得獎。我想這部電影是曠世傑作,經得起時代考驗。」

      責任編輯:杨阳
李安《少年派》奧斯卡獲獎      [2013-02-25]
第85屆奧斯卡主要獎項歸屬預測      [2013-02-24]
奧斯卡提名揭曉 李安入圍11項      [2013-01-11]
李安《少年派》奧斯卡獲獎      [2013-02-25]
前春晚導演:領導遞來43個條子      [2013-02-25]
曝李天一移交看守所不允許探視      [2013-02-25]
日本女優扮台灣女主播拍色情片      [2013-02-25]
央視前副台長:政治毀了春晚      [2013-02-24]
網曝李天一年齡造假 或已成年      [2013-02-24]
評論指《甄嬛傳》無涉普世價值      [20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