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溫家寶三鞠躬 胡錦濤掩面似泣

2013-03-09
兩會瞬間:溫家寶三鞠躬 胡錦濤掩面兩會瞬間:溫家寶三鞠躬 胡錦濤掩面
兩會瞬間:溫家寶三鞠躬 胡錦濤掩面兩會瞬間:溫家寶三鞠躬 胡錦濤掩面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吳小慧 綜合報道)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溫家寶總理做完政府工作報告之後,向在座代表三鞠躬。記者注意到,胡錦濤主席在溫總理鞠躬之後掩面似泣。

2013年3月5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作政府工作報告。溫總做完政府工作報告之後,向在座代表三鞠躬。記者從現場圖片注意到,胡錦濤主席在總理鞠躬之後以手帕掩面。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以來的五年,是我國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五年……」這是溫家寶總理代表本屆政府第五次、也是最後一次向全國人民報告政府工作。在結束政府工作報告後,溫家寶總理向台上一鞠躬,再向台下代表深情三鞠躬,贏來現場持久而熱烈的掌聲。

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分別在各自的崗位上共同經歷過十年。十年扶持,最美是當初年華,流動逝去。

責任編輯:SalviNg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