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網曝80後女生錄用老公統一試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3-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重慶晨報報道,全國80後女生錄用老公的統一試卷。

(考試時間:120分鐘 滿分100分)

姓名: 年齡: 有否婚戀史: 准考證號:

密封線內不要答題

考試介紹:

近日,先是有丈母娘「擇婿十標準」,接著便是各地戀愛「起步價」,雷得個男士們外焦裡嫩。而近日「全國80後女生錄用老公的統一試卷」剛剛出爐,把單身男女最關心的熱門話題全部做成無厘頭試題,選擇題、簡答題、論述題、作文、操作題,一個不少。更是有超過2萬名網友轉發並欲欲躍試。現在,男士們見面互相調侃,你交卷了嗎?女生們互相探詢,他及格沒?

考試紀律:

讀者朋友們,考試不要作弊哦,否則後果會很嚴重。「應考者須遵守考場紀律,不得夾帶小抄,不得交頭接耳,不得互換試卷。考試違紀者,視情節輕重,給予取消結婚資格,強迫與恐龍、懶婆娘約會等懲罰。」

不管你會不會作答,為了心中的她,讀報答題時,請多一點耐心,愛拼才會贏嘛。

考試說明:

1.本試卷為全國女生招錄老公統一考試試卷,各省份均須使用此卷,不得自行命題。

2.由於法律未規定同性婚姻合法,故報名參加考試者均須為男性。若女性報名,須於開考前到指定醫院做變性手術,否則取消考試資格。

3.姓名等個人信息一律書寫在密封線以內,並不得張貼個人照片。帥哥過早洩露真容,以流氓罪論處:醜男過早洩露真容,以擾人視聽罪論處。凡有貼照片者一律以豬頭標誌覆蓋。

4.本試題標準答案以各女生的標準為標準。男士們需謹慎應答,小心女友會給差評哦。

二、簡答題

1.你認為和愛人能夠白頭偕老的基礎是什麼?2.你認為對男性來說一生中什麼才最重要?3.你對於「理想的妻子」要求是什麼?4.對於丁克家庭,你的想法是什麼?

三、論述題

試論述婚姻是否會束縛男人?

四、作文

《好老公是怎樣煉成的》 要求:內容真實,不少於10000字。

五、簡答題

老婆一定要在家做飯帶小孩?如果你老婆想外出創一番事業,你是否支持她?

六、操作題

請現場煮一頓飯(材料自備)

友情提示:好老公不是考出來的哦。

微言>

「男人看完哭了、女人看完笑了」

一、選擇題

1.在你求婚的時候,你會採取怎樣的方式?()

1一起吃晚飯的時候拿出鑽石戒指求婚;2早已商量好結婚事務,求婚就是兩人商量過日子;3採取小說和電視劇裡面充滿創意的情節出其不意浪漫求婚,有具體想法可以寫出詳細方案;4直接去父母家中表達結婚願望並請對方父母准許

2.考慮結婚對象的時候,對方是否處女是否會影響到你的選擇?()

1完全不在意;2有點在意但愛她所以無所謂;3十分在意並且造成一定的困擾;4絕對不考慮,只有處女才能結婚

3.你認為婚禮的資費問題應該如何解決?()

1自己的儲蓄;2自己的儲蓄加上父母的資助3父母的資助4遲遲不表明態度以此來等待對方提出平分

4.準備結婚時你用自己的儲蓄購買了房產,對你的愛人你會?()

1寫上對方的名字作為共同擁有者2要求進行婚前財產公證3和未婚妻商量徵求她的意見

5.你的父母從老家來到你們夫婦所居住的地方你會?()

1直接將父母安接到家中居住2和妻子商量後按照妻子的意願,同意則在家中,不同意則另做安排3會和妻子商量,但無論妻子同意還是反對都一樣會接來家中,並對妻子曉之大義盡量說服4直接另做安排比如旅店

@情侶要懂的那點事:「男人看完哭了、女人看完笑了的絕密試卷。男生們趕緊考考吧,女生們也來樂樂吧。」

@憤怒的根:「10000字?太多了吧,哪有時間呀,以後補給女朋友!別發脾氣啊!算我及格啊。」

@皓妹:「我寫畢業論文還沒10000字呢。我的答案基本上女朋友都知道啦。」

@遠在天邊:「長知識了,霸氣啊!最怕的事情就是考試,沒想到結婚還要先考試。」

編後>

考驗可以,別考試

在這張「全國80後女生錄用老公的統一試卷」上答出了高分,就真的說明答題者是個合格的老公嗎?

其實,從來就不該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否則很容易讓人「犯昏」;結婚更應該是愛情水到渠成之後的相守相伴。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講究真情實意的愛情越發難能可貴,考驗也自然一波接著一波。而當雙方用心去維護那份感情,用體貼軟化所有荊棘的時候,恭喜你們,可以談婚論嫁了。

而結婚相對於單純講感情的愛情而言,難免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沾上一絲俗氣,因此才有試卷裡談論新房歸屬、婚禮資費這些實際卻又傷神的現實問題。可當你回想二人守護著愛情,磕磕碰碰卻又始終堅定地一路走到最後時,那些個現實問題在真愛面前,在曾經的磨合痛苦面前,又能算得了什麼?

所以,別一來就讓他提筆答試卷,而是先一起攜手面對未來的種種考驗。待磨合完畢情比金堅的時候,再把這份試卷拿出來用吧。不過到時候,你還真的需要這份試卷嗎?

      責任編輯:書亞
小S老公承認出席:淫亂是少數人      [2013-04-06]
江西女生遭教師輪姦:老師被辭      [2013-04-02]
江西高校女生自稱遭老師輪姦      [2013-04-01]
北京老公房多數無法核實原值      [2013-03-31]
韓國剩女流行租老公 1小時84元      [2013-03-28]
河南寫悔過書官員否認強姦女生      [2013-03-27]
曝17歲女生遭17人輪姦 7人自首      [2013-03-26]
孔慶東狀告80後作家 索賠50萬      [2013-03-21]
80後女官450萬元買商舖引質疑      [2013-03-20]
洗腳工代表受訪央視:要找老公      [201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