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碧咸空降武漢 各地球迷雲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中超首位海外形象大使碧咸22日抵達湖北武漢,這也是他此次中國行的第三站。

高舉碧咸畫報、拉起歡迎橫幅、高喊偶像名字……當天19時,儘管武漢氣溫驟降,下起大雨,但香格里拉酒店門前依然圍滿了來自各地的「碧咸迷」。20時剛過,有球迷透露,碧咸私人飛機已經抵達天河機場。

於是,每有稍顯檔次的車輛停靠在酒店門前,球迷就發出陣陣驚呼。21時45分,碧咸乘坐的白色捷豹跑車及兩輛商務車出現在酒店大堂前,守候在此的球迷開始齊聲喊口號,可是車子駛過,卻沒有碧咸身影。有知情者稱,碧咸已經提前下車,進入酒店。

一群從廣東專程趕來的球迷追隨碧咸車隊從天河機場來到香格里拉酒店,並展示自己在機場拍到的照片,沒能見到偶像的球迷則爭相翻拍。

湖北經濟學院大學生唐坦告訴記者,他們一行大概40人左右,通過網絡邀約一起迎接偶像,一批人前往機場守候,另一批則在酒店。

據當地媒體報道,22日晚碧咸團隊包下香格里拉酒店的一整層樓面,其中包括1間總統套間,14間行政房。記者瞭解到,香格里拉總統套房的面積為208平方米,配有獨立的客廳、小廚房、用餐區、大型先進浴室、豪華典雅的傢具和一應俱全的酒店設施。

據悉,酒店為碧咸的到來準備了歡迎派對,一樓大堂吧和自助餐廳張貼了許多足球海報,打造濃郁的足球氣氛。酒店還為碧咸配備貼身管家,24小時全天候待命。

武漢卓爾職業足球俱樂部透露,23日上午,碧咸將到武漢卓爾隊光谷基地與卓爾隊見面,與卓爾將士切磋任意球腳法,並親自向梯隊小球員傳授「成長秘法」。而卓爾隊也將向碧咸贈送一件印有他名字、號碼的卓爾隊球衣。23日下午,碧咸一行還將赴漢口文體中心,與200多名武漢足球小將互動。

      責任編輯:新二
碧咸抵京推廣中超 向球迷問好      [2013-03-20]
「萬人迷」碧咸將來華 開啟中超形象大使之旅      [2013-03-18]
碧咸任中國足球全球推廣大使      [2013-03-03]
傳碧咸代言中超 獲5000萬歐元      [2013-02-24]
碧咸一家時尚行 女兒賣萌      [2013-02-20]
碧咸來華推廣中超      [2013-03-20]
碧咸空降武漢 各地球迷雲集      [2013-03-23]
亞預賽國足93分鐘絕殺伊拉克      [2013-03-22]
習近平:盼中國足球世界盃奪冠      [2013-03-21]
碧咸抵京推廣中超 向球迷問好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