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美國波士頓發生恐襲 死傷超百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當地時間4月15日,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終點線附近發生兩起爆炸,多人傷亡。

【文匯網訊】據CNN當地時間4月15日最新消息,美國聯邦政府確認這次馬拉松爆炸為恐怖襲擊。

據CNN最新報道,波士頓馬拉松爆炸受傷人數增至51人,另據波士頓環球報道消息稱,超過100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中喪生的受害者之一是一名8歲兒童。

據CNN當地時間4月15日最新消息,三家醫院的統計數據顯示,傷者達到49人。

據CNN消息,波士頓炸彈爆炸所致28名傷者中,有6人傷情嚴重。

據中新網援引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5日下午3時許,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終點線附近當天發生兩起爆炸,據當地媒體消息稱,爆炸目前至少已造成2人死亡,28人受傷。

路透社報道,美國波士頓警方發言人稱,波士頓673博伊斯頓街馬拉松賽終點線附近至少發生一起爆炸,警察、消防隊、緊急醫療服務部門正在現場,但尚不清楚多少人受傷。當數千名參賽選手正在完成賽事、觀眾在終點線觀看、歡呼時,爆炸發生了。波士頓當地電視台的網站報道稱,受傷者中主要是觀看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的觀眾。

據美聯社報道,當局正在調查事件,據報道爆炸聲是從終點線附近的費爾蒙科普利廣場酒店傳出的,組委會已經封鎖了酒店。

央視報道稱,波士頓警方已經向周邊城市通報,嚴防爆炸再次發生。據稱,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獲悉了此次爆炸事件,但尚未作出表態。

      責任編輯:曾曉
波士頓爆炸嫌犯或為本土恐怖分子      [2013-04-18]
中國女留學生:美國讓我沒安全感      [2013-04-18]
美媒稱美國警方已逮捕爆炸案嫌犯      [2013-04-18]
奧巴馬:波士頓爆炸案為恐怖襲擊      [2013-04-16]
美國爆發911事件後最嚴重恐襲      [2013-04-16]
波士頓爆炸案被列為恐怖襲擊 沙特裔嫌犯被鎖定      [2013-04-16]
兩岸警方聯手抓捕三名潛逃大陸炸彈客      [2013-04-16]
波士頓一圖書館發生第三起爆炸      [2013-04-16]
FBI將波士頓爆炸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      [2013-04-16]
波士頓地區手機服務已關閉 防遠程引爆      [201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