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南40餘豪華車奔喪遮牌上路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21]    我要評論
             

微博截圖:認證微博用戶祁東縣副縣長、公安局長@肖良彪轉發評論網友「生個腦子是需要思考的!」

【文匯網訊】2013年5月19日,一組由奔馳、別克等四十餘輛私家車組成的豪華奔喪車隊由縣城往雙橋方向開進,車隊全部由白紙遮蓋車牌或卸下車牌,並沿途燃放鞭炮,行車視線嚴重受阻。

記者爆料奔喪車隊無牌上路 公安局長稱網友沒腦子不懂思考

據新華網報道,「一組由奔馳、別克等四十餘輛私家車組成的豪華奔喪車隊由縣城往雙橋方向開進,車隊全部由白紙遮蓋車牌或卸下車牌,並沿途燃放鞭炮,行車視線嚴重受阻。」認證微博用戶「記者格祺偉」5月19日10:08分發佈微博稱,湖南省祁東縣一組奔喪車隊無牌上路,在報警後不久,有車主開始下車撕下遮蓋車牌的白紙。微博發出後不久,引起眾多網友廣泛關注,並引發質疑。

微博爆料【奔喪車隊無牌上路】,引發40萬網友關注

公安局長回應稱網友「沒腦子不懂思考」

10:08,認證微博用戶@記者格祺偉發佈微博:【湖南祁東豪華奔喪車隊四十餘輛車 遮牌無牌】20分鐘前,湖南祁東縣一組由奔馳、別克等四十餘輛私家車組成的豪華奔喪車隊由縣城往雙橋方向開進,豪華奔喪車隊全部由白紙遮蓋車牌或卸下車牌,並沿途燃放鞭炮,行車視線嚴重受阻。根據新的交通法規,駕駛車輛遮牌、無牌上路應該嚴懲查處!

10:13分,又發佈微博:【湖南祁東豪華奔喪車隊 遮牌無牌上路 報警後迅速撕遮擋物】祁東縣一組由奔馳、別克組成的豪華奔喪車隊,車輛全部由白紙遮蓋車牌或卸下車牌。我分別向公安局長、110報警,在報警五分鐘後,在祁東縣殯儀館「回歸園」迅速有人下車撕下遮擋車牌的白紙。我想問問,究竟是誰在走漏風聲!

13:01分,認證微博用戶@微博新鮮報轉發微博:記者@格祺偉稱,今天上午在湖南祁東縣遇到一組由奔馳、別克組成的豪華奔喪車隊,車牌全部遮蓋或卸下。「我分別向公安局長、110報警,報警五分鐘後,迅速有人下車撕下遮擋車牌的白紙。我想問問,究竟是誰在走漏風聲!」cc@肖良彪

21:25分,認證微博用戶祁東縣副縣長、公安局長@肖良彪轉發評論網友「生個腦子是需要思考的!」

據記者觀察,這三條微博內容共計有40餘萬閱讀瀏覽,千餘條轉播評論。

新交規:無牌上路將一次性扣12分

根據2013年新增交通法規:(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污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將一次性扣12分。

      責任編輯:SalviNg
內地高價豪華車或將開徵奢侈稅      [2013-05-21]
海南開房校長本欲再帶2人赴湖南      [2013-05-20]
湖南省高院受理唐慧訴勞教委案      [2013-05-20]
湘男子非法組織「同志」遊行被拘      [2013-05-20]
湘官員在飲水機藏設備監視縣書記      [2013-05-16]
湖南29家寺院取消門票免費開放      [2013-05-12]
湖南衡陽質監局正副科長辦公室互毆      [2013-05-12]
湖南衡陽正副科長為用車問題互毆      [2013-05-11]
曝湖南80後女副市長系原市長之女      [2013-05-09]
湖南初三男生因詐騙短信殺死好友      [201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