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炫富女叫板郭美美日薪千元聘司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05]    我要評論
       

「炫富姐」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這是一名自稱「炫富姐」的網友對個人身份的描述,她在微博上曬出大量豪車、美女照,還有一疊疊百元大鈔,甚至高調稱要在泉州聘司機一名,薪資每日1000元,駕駛汽車為自動擋車型,如賓利歐陸、寶馬745、奔馳S600等。

據東南早報報道,這位「炫富姐」的言論遭到眾多泉州網友質疑,大多數網友認為這只是一個無聊的噱頭,有網友指出所謂「炫富姐」,真實的情況可能就是一個男的在炒作。

自稱福布斯富豪 叫板郭美美

這位「炫富姐」的微博名為「程某婍」,她在微博上都「炫」了些什麼,不妨來看看。

「真心不想自己開車,闖紅燈、超速、鳴喇叭,煩人交規!在泉州這幾天被罰了1000多元還扣2分!現想在泉州聘司機一名,要求普通話標準,車齡5年以上,陽光健康,薪資每日1000元,駕駛汽車均為自動擋車型,如賓利歐陸、寶馬745、奔馳S600等。」

「郭美美那點錢也好意思拿出來炫!還不到漂亮姑娘我資產的二分之一,沒有100多億元怎麼能進福布斯富豪榜?」

「如果今天晚上本微博粉絲能過萬,我就給所有評論本條微博的人一人送一台黑色32GiPhone5!」

「賓利飛馳,本姑娘很喜歡的一款車!你們除了會羨慕、嫉妒還會幹嗎?我就是男人愛慕女人羨慕的代表,你們不服來辯!」

不願當面接受 媒體採訪

查看「程某婍」微博,顯示其人在上海,但發佈的微博有的地址顯示在北京和澳門,還有幾條出現在泉州豐澤區通港路、刺桐路等處。網友紛紛冷嘲熱諷,質疑「程某婍」在炒作。

記者通過微博與「程某婍」私信聯繫,就網友關心的幾個問題,包括質疑其在泉州高薪招聘司機等微博內容是信口開河,或是炒作等進行了提問。「程某婍」稱其家人是福布斯富豪,「她」在泉州出差,開車從悅華酒店到萬達廣場被扣分,所以想招聘司機。對於網友質疑,回應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貧與富不能代表什麼」。

當記者提出當面採訪聊聊時,「程某婍」又稱「不太喜歡媒體報道,人在上海,後天要飛韓國」。

記者指出其微博內容前後矛盾,存在破綻等,「程某婍」稱這是在微博上花的時間不多所致。儘管私信採訪無法獲得其真實身份,記者在結束訪談時還是給予了善意提醒。

「謝謝!」「程某婍」回應稱。

網友指稱

「炫富姐」系炒作

從4月26日在微博上發佈第一條微博至今,「程某婍」微博總共發佈27條信息,多條均涉及「炫富」,引來眾多網友的質疑和批評。

@志明oba:還有此等好事,日薪1000元招聘司機?這年頭不炒作就不能活,是嗎?

@泉州-青年:別來玷污泉州行不?

@傅永順:妹子別炫富了,真這麼有錢,多積德行善,我帶你去貧困山區做點善事。

@泉州碎碎念:如果我告訴大家這個「炫富姐」實際上是個男的,你們會不會吐?

@FN可愛的小綿羊:這是典型的幻想症病患,無非就是想譁眾取寵博眼球,自己得到滿足。@泉州微資訊:平面模特「程某婍」用小號 @模特王娜 在炫富炒作,稱有30億元存款可比肩郭美美。昨日,(該微博)因無碼照尺度過大被註銷。

      責任編輯:Faye
郭美美否認拿低保:什麼都能捏造      [2013-07-07]
郭美美參加活動秀豪乳 近照曝光      [2013-07-05]
北京紅會採取行動消除郭美美影響      [2013-07-03]
紅會畏縮心有鬼 美美乾爹竟是誰      [2013-06-30]
郭美美豪車被撞未獲中糧集團賠償      [2013-06-29]
人民網:郭美美是只有背景的妖怪      [2013-06-25]
時效將過 紅會仍未訴郭美美      [2013-06-23]
紅監委:無權獨立調查郭美美事件      [2013-06-17]
紅監會:現有機制難查「美美」們      [2013-06-15]
紅會社監委稱無權重查郭美美      [20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