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福建90後年輕父親賣3個親生孩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虎毒不食子,但是,福建省一名90後未婚爸爸華敏(化名),卻是個「毒父」。孩子還未滿月,他搶走孩子,賣了5600元。而後揣著錢,到浙江旅遊。

據東南網6月27日報道,據他的未婚妻阿蓮(化名)說,這已經是華敏第三次賣掉親生兒。每次,孩子剛出生,就被這泯滅人性的生父當成金錢籌碼。

近日,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檢察院以涉嫌拐賣兒童罪批捕華敏。

禽獸父親:賣掉女兒去旅遊

5月12日,母親節,龍巖新羅區的阿蓮痛哭流涕。而未婚夫華敏則春風得意,他剛從浙江旅遊回來。

3月底,阿蓮第三次為人母,生的是個女兒,非常可愛。但孩子在襁褓中度過了20多天後,4月17日,一雙魔爪伸向孩子,那是她生父的手。華敏從阿蓮手中奪走孩子,抱去賣了,換回5600元。

4月底,華敏揣著這昧心錢,去浙江,找老友、玩景區,逍遙快活,全然不顧家裡哭得死去活來的未婚妻。

前不久,阿蓮一直央求華敏,讓她看一眼女兒。5月24日,華敏終於說出,把女兒賣給新羅區小池鎮一戶人家,並承諾帶阿蓮去看孩子。看到孩子後,阿蓮下定決心報警。

民警很快就把孩子解救出來了,同時,抓住了華敏。

無奈母親:還有兩兒被奪走

華敏,今年才23歲,是一個90後,湖北人,2009年來到龍巖。那時,阿蓮高中畢業,華敏花言巧語騙了阿蓮感情。

阿蓮說,2010年8月,他們未婚先育,有了第一個孩子,是個女孩。但孩子還沒滿月時,三人去了漳州。華敏四處尋找買家,把親生女兒賣了。

阿蓮說,賣孩子前,她和華敏激烈爭吵。在搶孩子過程中,華敏放出狠話:「不給孩子,就殺了你全家!」無奈,阿蓮把孩子讓給華敏。阿蓮想和華敏分手,但華敏威脅她:「敢分手,就殺人!」阿蓮只能忍下這口氣。

2011年10月,阿蓮又一次為人母,生下一個男孩。本以為男孩不會被賣,但才到第七天,華敏又要把孩子賣掉。華敏還把買方叫到住處,並威脅阿蓮:「不在協議上簽字,就摔死小孩!」

無奈,阿蓮聲淚俱下,顫抖著手簽字,讓華敏賣了孩子。

冷觀察

他只有利益,沒有愛

被捕後,據華敏自己交代,他母親早逝。而父親在貴州重新組建家庭,從小他就失去父愛母愛。

華敏只讀過小學一年級,便輟學了,8歲時離開父親,隨著一個「老闆」,四處流浪,打工餬口。

據悉,對於阿蓮控訴的三次賣孩子,華敏只承認一次,對前兩次進行否認。目前,該案公安機關正進一步偵查中。

檢察官說,不管是否三次賣掉親生兒,華敏賣兒是鐵打的事實。而孩子在他眼裡,就是一個賺錢的工具,沒有血肉之情。

檢察官說,華敏的冷漠,或許與他的成長經歷有關。他從小感受不到父愛母愛,8歲開始流浪打工,導致在他眼裡只有利益,沒有愛。

於是,他冷漠無情,錢比情重,隨意變賣自己的孩子,把一切都當做了賺錢的工具。

      責任編輯:李可為
法盲村民為「行善」拐賣兒童      [2013-05-31]
江蘇落馬官員:我比當局長都要爽      [2013-06-27]
深圳年內9起地陷致多人死傷      [2013-06-27]
新疆暴徒襲擊政府和警局4處目標      [2013-06-27]
19名老外組團來滬偷1500件衣服      [2013-06-27]
夢鴿要求公告李天一未參與強姦      [2013-06-27]
「中調委」偽官:養情婦 冒用題字      [2013-06-27]
中國量子通信將改變潛艇作戰形態      [2013-06-27]
環時評陳光誠:政治玩偶滑向海外      [2013-06-27]
中國兩艘千噸級海監船入列護海      [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