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各富豪相親會成財色交易小三專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25]    我要評論
       

圖為參選者正在熨衣服。

【文匯網訊】六月濟南富豪相親會、七月深圳富豪相親會。一波又一波的富豪相親會上,身價千萬以上成功男士和精明過人的中介機構設局,成千上萬年輕佳麗上台秀美,媒體推波助瀾。公眾直呼:我們受不了了。

據新華社報道,俊男靚女通過婚戀機構找到另一半本是好事,但銅臭氣越來越濃的富豪相親會,漸漸成為張揚金錢特權的名利場,甚至明目張膽地助長財富暴力。

在收入分配本就引起熱議的當下,相親會成了社會不公的放大器,怕是圈內人所意想不到的。

不管哪一次富豪相親,少女帶著青春和秀美入場,中介平台上有人像選貨物一樣評頭品足,而相親男方交納數萬甚至數十萬元會員費、入場費,退可以深藏不露、隨意選擇,進可以在相親現場手執二女、左右逢源。此情此景不是拜金主義活報劇、金錢萬能活廣告又是什麼?

媒體調查發現,一些所謂富豪相親活動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私下裡竟為一些有家有口、窮得只剩下錢的男士選取小三和婚外性伴侶。

選擇另類婚戀方式是個人自由,但大肆炒作惡俗的富豪相親會是對社會公序良俗的挑戰,公眾有權說「不」。

別再炒作這種財色交易的場面了,公眾有權在公共媒體上看到有益身心的節目,中國下一代需要在媒體上多看到水靈靈的美德,少看到活生生的惡俗。拜託,富豪相親會,請從公眾的視野中消失。

      責任編輯:賀頓
武漢富豪相親會 女孩帶處女證明      [2013-06-30]
解放軍常規潛艇基地內景曝光      [2013-07-25]
湖南世界第一高樓被叫停      [2013-07-25]
港股收市跌67點      [2013-07-25]
穗公安副局長受賄因網絡言論自首      [2013-07-25]
歷任總書記總理辦主任去向盤點      [2013-07-25]
國企腐敗窩案檢察院里「撈」下屬      [2013-07-25]
習辦主任丁薛祥:在兵位 為帥謀      [2013-07-25]
深富士康員工因「工資」集體停工      [2013-07-25]
朱鎔基之子:居民實收入10年在降      [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