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江西公佈舉報「大師」王林電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記者上午從江西省衛監所瞭解到,已針對「氣功大師」王林涉嫌非法行醫展開調查,並公佈舉報電話,呼籲公眾積極提供線索。

據法制晚報報道,國家衛生計生委7月30日舉行在線訪談,衛計委綜合監督局局長薛曉林在訪談中表示,對近期的「氣功大師」王林事件,將查清事實,依法依規進行處理。如核實是非法行醫,將堅決打擊,絕不手軟。

薛曉林稱,早在2000年7月12日,原衛生部發佈的第12號令《醫療氣功管理暫行規定》就明確規定了像王林這樣的氣功行醫的情況歸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管理,「這項工作我們已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一起開會進行了研究,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也正在責成江西進行調查。」

記者從江西省衛生廳及其直屬單位江西省衛監所瞭解到,已針對「氣功大師」王林涉嫌非法行醫展開調查,但截至上午尚未接到任何針對王林的舉報。

對此,江西省衛監所法制綜合科工作人員劉紅梅表示,個人或單位可通過江西省衛生廳網站紀檢監察主頁公佈方式進行舉報。

此外,法制綜合科的黃科長表示,舉報人需提供被舉報人的犯罪事實、材料或線索。舉報人姓名、聯繫方式等個人信息將嚴格保密。一旦接到舉報,相關部門會將上述信息填入受理單,進行下一步調查核實。

但黃科長也坦言,與以往不同,王林現在居住地不確定,舉報人可能也很難提供,這為核實信息增加了難度。

江西省衛監所呼籲公眾,可以以寫信、郵寄等方式積極提供線索或材料,推進調查。

王林涉嫌非法行醫舉報方式舉報電話:0791-86266292 0791-86257843

電子郵箱:wst_jcs@jiangxi.gov.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陽明路152號郵編:330006

      責任編輯:晨彥
王林被指曾帶槍大鬧縣政府      [2013-08-02]
王林被曝與多名女明星有染      [2013-08-02]
網曝「大師」王林與4女藝人親吻      [2013-08-02]
王林跑路香港 自稱是政治犧牲品      [2013-08-02]
王林發緊急聲明:堅決擁護共產黨      [2013-08-01]
王林躲港酒店 稱與官員交往清白      [2013-08-01]
王林逃港 自比斯諾登無辜受牽連      [2013-08-01]
王林發聲: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      [2013-07-31]
王林自比斯諾登 稱回內地會被捕      [2013-07-31]
傳李某曾拜王林為乾爹 李家回應      [201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