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網曝高管裸身求性愛 國企回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9日,浙江國企「裸男」劉錫會索要發生性關係的視頻躥紅網絡後,浙江大唐國際紹興江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下簡稱「紹興江濱熱電」)已確認劉錫會確為該公司發電部主任、原黨政黨支部書記,目前已經對其作出停職處理,同時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據鄭州晚報報道,當事另一方麗麗10日凌晨發帖稱:「買了安眠藥,寫好遺書」,要自殺。截至10日晚,記者都無法聯繫到她。

女主角發視頻

9日,紹興江濱熱電紀委書記侯建偉正式回應此前網絡傳播的「二奶曝光浙江紹興官員不雅視頻」事件,他確認「視頻內容屬實,是劉錫會本人」,並表示公司紀委早在6月7日就已介入調查,並於7月2日立案。他證實,5月17日,劉錫會與該女子簽過一份協議,「女的叫薛紅燕(音譯),該協議是說男方一次性賠償女方5萬元作為條件,簽過之後,兩人恩怨就此一筆勾銷,從此兩人互不相欠,25日男方把錢打給女方,但女方在26日找到男方要他離婚,否則繼續給錢,要麼離婚,不然就把視頻傳到網上去。」

據瞭解,中國大唐集團公司是國家特大型發電企業集團,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獨資公司。浙江大唐國際紹興江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是大唐國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建設的第一個大型燃機電廠。

女主角發帖要自殺

得知劉錫會被作出處理後,麗麗的心情並沒有平復。相反,該公司將事件定性為「通姦」,並公佈她的名字,加上部分網友對她的謾罵,讓她感到壓力巨大。她告訴記者她不得不辭職,「不知道如何面對家人和朋友」。

「我才24周歲呀,我完了,徹底被這個男人毀了!」她一直跟記者強調,她出生在一個很傳統的家庭,是很傳統的女孩,「從沒有談過戀愛,認為第一次就是要給老公的,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嫁給他。」她認為是劉錫會雇了網絡「水軍」,而劉錫會此前否認此事。在網絡上,部分網友認為她「是小三,想逼迫別人離婚,拍視頻是為了勒索50萬元,沒達到目的才魚死網破」,或者就罵她「裝清純」,「自作自受」。

麗麗的壓力大到極點,10日凌晨2時51分,她用網名「不雅視頻受害女」發出帖子《我買了安眠藥、寫好遺書,被紹興官員劉錫會強姦過》。

與此同時,麗麗的QQ簽名改為「再見了,我的親人,朋友」。從10日上午9時直到發稿時,記者一直沒能再聯繫上她。

      責任編輯:冬瑾
4中國海警船12日在釣島巡航      [2013-09-12]
中國第五代直升機處於無序狀態      [2013-09-12]
中國衛星異常變軌 美國吃驚      [2013-09-12]
小斌斌媽媽否認有20多個情人      [2013-09-12]
蘭和:夢鴿申請被駁意料之中      [2013-09-12]
參與調查躲貓貓事件知名網友被拘      [2013-09-12]
印度國產航母或將先於中國建成      [2013-09-12]
李銀河:用人民日報做性學研究      [2013-09-12]
李某某律師再次開庭申請被駁回      [2013-09-12]
中國公佈十大核科技進展      [201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