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陝人大代表與13歲幼女開房被刑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記者昨日從渭南警方獲悉,渭南市人大代表張某因與13歲女生發生性關係,17日被警方刑拘。

讀者爆料「人大代表嫖宿幼女」

據華商報報道,記者昨日接到讀者爆料稱:「渭南市人大代表張某因涉嫌嫖宿幼女被刑拘。」

渭南市公安局經開分局辛市派出所一民警表示,案件的確是該所辦的,但具體情況需到分局瞭解。渭南市公安局經開分局一民警說:「牽涉到未成年人,不能提供詳細情況。具體情況你到市局瞭解。」渭南市公安局一民警確認,警方已對張某採取刑拘措施,但具體案情「不便透露。」

到底是以涉嫌嫖宿幼女還是涉嫌強姦幼女罪名刑拘張某,警方對此並未表態。

渭南已暫停疑犯代表職務

記者昨日從渭南市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瞭解到,張某是渭南市第四屆人大代表、臨渭區第十七屆人大代表。16日,渭南市人大常委會已許可渭南市公安局對張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暫停張某執行代表職務。」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一張姓工作人員表示。

記者從一知情人士處瞭解到此案的相關細節。5月25日,渭南市經開區某中學初二女生柳靜(化名)經犯罪嫌疑人劉某某、馬某某介紹到臨渭區解放路銀河賓館,又通過犯罪嫌疑人雷某、楊某某聯繫犯罪嫌疑人張某,最終張某在該賓館與柳靜發生性關係。8月17日,張某被警方刑拘。

「柳靜是2000年6月出生,剛過13歲生日不久。到底是強姦幼女還是嫖宿幼女,案件性質仍在確定。」該知情人士說。

疑犯公司固定資產近億元

據瞭解,張某於1992年8月用3萬元創辦了一家汽車銷售公司,如今公司固定資產近億元,擁有職工數百人。公司擁有4個4S店、一所汽車職業技術學校和一家汽車施救維修服務公司等共6個經濟實體。張某曾獲得「西部開發優秀創業者」、「模範納稅人」等榮譽稱號。

昨日在張某公司下屬的一家4S店,一位銷售員表示「張總偶爾會來展廳」。對於老闆出事,員工都稱不知道,不願多談。公司財務部的一位員工表示,目前公司運轉正常。

      責任編輯:SalviNg
意前總理因嫖宿幼女罪獲刑7年      [2013-06-25]
攜款外逃女老總下屬個個系美女      [2013-08-21]
7村官獲刑仍留任 街道辦稱不違規      [2013-08-21]
陝人大代表與13歲幼女開房被刑拘      [2013-08-21]
奧迪女亂停咬保安:知我爸是誰嗎?      [2013-08-21]
豫原處長被指受賄14年 家底2千萬      [2013-08-21]
專家談薄熙來案濟南庭審      [2013-08-21]
薄熙來案主審法官曝光      [2013-08-21]
攜5億出逃女高管與男伴雙雙被抓      [2013-08-21]
重慶警方端掉「鴛鴦浴」窩點      [201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