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子穿深V裙應聘被諷作風不正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身著深v的吊帶裙去應聘,卻被面試經理拒之門外,理由竟是打扮太過性感,這讓福州陳女士覺得人格受辱,前日上午報警求助。

據東南快報報道,陳女士今年30多歲。她在網上投簡歷找工作後,福州台江一家公司讓她前去面試。

8月19日上午,陳女士如約前來,由於她性格比較外向,平常衣著方面也比較開放。當天,她精心打扮後,決定穿一條深V吊帶紗裙「赴約」。

當天,她到公司後,先是在公司內走來走去,面試經理見狀,覺得她是否另有所圖,立即找她來面談。兩人剛聊一會,經理便讓陳女士回去,說是他們公司不需要陳女士這樣的人。陳女士表示不解,詢問對方什麼叫「這樣的人」。

經理解釋,是因陳女士衣著太過暴露。他說,到公司面試,竟然還穿著這麼低胸的衣裳,儘管有頭髮擋著,但胸部仍若影若現,不太雅觀。他根據陳女士的穿著打扮,初步判斷陳女士是個作風不正派的人,不適合他們公司。

陳女士聽後惱羞成怒,覺得自己的人格受到了侮辱。她表示,經理說話太過分,公司不錄用她可以,但是要經理下跪道歉才行。

據一目擊者介紹,當時,他們到場後,看到陳女士的胸部幾乎全露在外,如果她把頭髮盤起來,更是一覽無餘,害得他們都不敢多看。而且,陳女士還在公司大吵,一定要求經理下跪道歉。

接警後,茶亭派出所民警到場調解,面試經理為自己的口誤向陳女士鞠躬道歉,最後,陳女士則稱「看在民警的面子」上就此作罷。

      責任編輯:賀頓
寶馬車主野外遭劫持 將綁匪灌醉      [2013-08-21]
佛山公交司機駕空車撞路人多人傷      [2013-08-21]
警方將查與秦火火協議轉微博大V      [2013-08-21]
常萬全:美「重返亞太」勿正對華      [2013-08-21]
求是:憲政潮是對十八大精神挑釁      [2013-08-21]
高管外逃事件發酵 興業行入騙局      [2013-08-21]
攜5億出逃女高管與男伴斐濟被抓      [2013-08-21]
光證烏龍操盤手楊劍波被停職調查      [2013-08-21]
汕頭養殖場牆沖毀 數十鱷魚出逃      [2013-08-21]
專家:延遲領養老金不是延遲退休      [201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