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英航飛行員性侵逾百非洲幼女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伍德在航空公司工作16年,專挑通常「不受歡迎」的非洲東部航線執飛,目的是誘騙貧困家庭幼女或孤兒,施虐性侵。

【文匯網訊】英國航空公司一名飛行員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性侵犯超過百名非洲幼女,近日遭英國檢方指控。

據南都報道,這名飛行員披著光鮮制服,打著慈善幌子,用航空公司機上圖書、玩具作誘餌,做惡十餘年。檢方說,他可能是英國「作案數量最多」的性犯罪者。

專挑非洲幼女

嫌疑人名叫西蒙·伍德,現年54歲,是英國航空公司飛行員,級別是副駕駛。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2日報道,伍德在航空公司工作16年,專挑通常「不受歡迎」的非洲東部航線執飛,目的是誘騙貧困家庭幼女或孤兒,施虐性侵。

伍德通常在慈善活動中尋找「獵物」。檢方查明,他第一次與非洲幼女接觸是2001年,地點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卡倫區一座孤兒院。

2002年復活節,他自願報名,與其他20名機組人員和肯尼亞兒童一起過節。當時,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們玩耍、唱歌、組織活動,和他們一起娛樂。我們與他們非常親近。」

報道說,伍德利用這些機會,用印有航空公司標識的圖書和玩具,誘拐孩子同他回到五星級酒店,在房間中施暴。

肯尼亞官員說,已經證實至少15名女孩遭伍德性侵犯,年齡從5歲至11歲。伍德對學校和孤兒院自稱是英國航空公司「社區關係項目」的成員。

一些校方和院方管理人員對他的行徑提出抗議,他就「反咬一口」,對警察稱,學校和孤兒院中一些孩子是從居民家中偷來的。至少有兩名管理人員遭警方錯誤逮捕。

施暴或超百起

檢察官彼得·津納說:「檢方認為,伍德極度墮落和腐化,利用飛行機會前往其他地方性侵兒童。」

英國警方懷疑伍德可能侵犯超過100名非洲兒童。法律界消息人士說,伍德做飛行員這些年,試圖施暴的目標達數百個。

一名受害女孩的母親告訴《每日郵報》記者,伍德曾借給她一些錢,騙取信任,繼而把她5歲的女兒哄騙到內羅畢洲際飯店。

「我當時完全信任他,因為他看上去很好很善良,所以我什麼都信,把女兒也交給他。」這名母親說。

受害女孩現已14歲,在學校孤僻、愛哭,曾經有自殺念頭。

臥軌自殺了案

肯尼亞當地學校委託英國一家律師事務所,打算起訴英國航空公司和伍德。警方接到線索後,8月在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停車場逮捕伍德。

警方在伍德車中搜出一些校服,同時發現他的手提電腦中存有一些非洲幼女圖片。檢察官津納說:「(警方)拿到他的電腦,裡面有許多證據,他上過很多戀童網站。」

伍德8月16日出庭,指控罪名包括持有下流圖片、騷擾一名8歲女學生。他上交護照後獲准保釋。

兩天後,伍德跳入地鐵自殺身亡。檢方8月28日宣佈,因當事人死亡,案件終止審理。

伍德的代理律師珍妮弗·斯威登說,伍德原先準備否認所有指控。

伍德死前轉給代理律師6.4萬英鎊(約合10萬美元),一些探員懷疑這些錢可能是給受害家庭的「封口費」。

      責任編輯:京辰
村支書性侵村婦:一半村娃是我兒      [2013-09-02]
教師性侵未成年人從重處罰      [2013-08-31]
最高院:教師性侵未成年人必重罰      [2013-08-31]
中國兒童頻遭性侵 英媒:源於教育      [2013-08-14]
豫漢突心慌 回家救被性侵女兒      [2013-08-14]
台90公斤胖女訴52公斤瘦男性侵      [2013-08-11]
官員稱若我家孩被性侵不要政府錢      [2013-08-09]
湖北留守男孩遭同性教師性侵染病      [2013-08-04]
孕婦騙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被殺      [2013-07-31]
美導演性侵5女兒產6子 被判90年      [201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