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夢鴿或被起訴洩密 至少賠償50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夢鴿

【文匯網訊】昨日上午,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強姦案的被害人律師田參軍趕往海澱區司法局,匯報李某某案的辦理情況;李某某同案被告人的律師李在珂已經被約「匯報」。李在珂提到被公開的辯護詞中透露了其未成年被告人的信息,侵犯了未成年人的隱私權,名譽權等合法權益,並準備起訴夢鴿,如果起訴,至少要求50萬元的賠償,而且必須消除影響。

據搜狐娛樂報道,昨日上午,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強姦案的被害人律師田參軍趕往海澱區司法局,匯報李某某案的辦理情況;而昨天下午,李某某同案被告人的律師李在珂已經被約「匯報」,而這兩天涉及此案的多方律師都陸續被傳到司法局進行「匯報」。

早晨,正準備到司法局匯報的田參軍向記者表示,還不清楚具體要談哪些內容,以前只有重大、敏感案件才會叫律師去匯報情況。

談到在開庭宣讀辯護詞前,李某某辯護律師王冉的辯護詞就已在網上全文公佈,田參軍律師認為:「這是不妥當的,它洩露了不該洩露的案件信息。」這其中涉及案件具體細節,以及被害人楊女士的公司名稱等身份信息和個人隱私,包括詳細的婦科疾病等。

就此事,田參軍表示,按照以前她(指楊女士)的態度,應該會去訴訟維權。

談到案件庭審後的進展,田參軍稱,截至目前,3名被告人方面有明確的賠償意願,但還沒談攏。有一家當場把錢交到了法院,被害人還沒有領,但能感受出被告人的誠懇。唯一一名已成年被告人的父母也有道歉賠償的意願,但表示家裡比較困難,賠償的能力不足。

至於李某某一方,田參軍稱:「至今他們還沒有表示,沒有致歉,現在還認為他們的孩子什麼都沒干呢,挺乾淨的。」

而李在珂對記者說,昨天下午,他被傳到司法局接受問話,是因夢鴿投訴他引誘兩個未成年被告人串供,透露案件細節等。但他對此予以否認。「我現在正準備書面答辯,但要等到他們把書面的投訴材料給我。」

另外,李在珂對夢鴿的投訴進行了反駁:「有人居然把被害人被強姦後到醫院的婦科診斷細節放在網上,即便是網上,合適嗎?我引用別人公開的信息,何錯之有?」

他說「此案第二天下午開庭前,審判長要過那律師(李某某辯護律師王冉)的辯護詞一看,一模一樣!審判長驚呆了,申斥律師必須解釋清楚。」

李在珂特別提到,被公開的辯護詞中也透露了其未成年被告人的信息,「當事人已經向我反映,小孩的同學和朋友都知道了,在外面都沒法做人了。這侵犯了未成年人的隱私權、名譽權等合法權益,我們會到法院去告他。我的起訴書都寫好了!」李在珂還表示,如果起訴,至少要求50萬元的賠償,而且必須消除影響。

      責任編輯:蘇萊
林志穎暗諷夢鴿事業成功教育失敗      [2013-09-07]
李某某案同案被告人律師投訴夢鴿      [2013-09-06]
心理專家:夢鴿無「情感能力 」      [2013-09-06]
夢鴿堅信李某某無辜 會堅持上訴      [2013-09-05]
夢鴿否認雇水軍替兒子翻案      [2013-09-04]
夢鴿:上海法官都失足 更何況孩子      [2013-09-04]
夢鴿:兒子沒錯 錯的是社會環境      [2013-09-04]
李天一寫給夢鴿書信曝光:我錯了      [2013-09-03]
夢鴿曝出李天一案受軍方重視      [2013-09-02]
李在珂揭與夢鴿密會細節      [201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