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涉姦90后女下屬 閩派出所長被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安溪西坪派出所所長陳某強姦女下屬﹐受害人兩度欲自殺。」8月28日凌晨﹐一署名為「母親廖××」的網友在網上發帖反映該事﹐並自稱是受害人母親。連日來﹐記者走訪西坪派出所及當事雙方家庭﹐試圖還原事件經過。6日﹐記者獲悉﹐因涉嫌強姦未遂﹐西坪派出所所長陳某已被批捕。

實名舉報 派出所所長強姦女下屬

據泉州晚報報道,8月28日凌晨﹐一署名為「母親廖××」的網友在網絡論壇上發帖稱﹐「我叫廖××﹐女﹐42歲﹐身份證號……2013年8月21日中午﹐安溪縣公安局西坪派出所所長陳某﹐以應酬為由要求派出所協警林某(編者注﹕林某系廖××女兒)前往一飯局。席間﹐幾乎不會喝酒的林某多次表明自己不會喝酒﹐但……」

記者聞訊趕往西坪派出所採訪。當地居民及店主都有所耳聞派出所所長出事﹐事件也傳出好幾種版本﹐但大部分都指向所長陳某強姦女協警未遂。

記者向派出所民警瞭解此事。民警讓記者向縣公安局政工室瞭解。

女協警父母 事發所長宿舍

林某母親廖某告訴記者﹐女兒林某出生於1995年﹐初中畢業後曾先後在3個派出所工作過。今年8月1日﹐經人介紹﹐她到離家較近的西坪派出所從事戶籍工作。女兒平時上下班自己搭車回家﹐同事請客也幾乎沒有參加。今年8月21日晚上9點多﹐她和丈夫回家發現女兒林某哭個不停。經過她開導﹐半夜﹐女兒終於告訴她「自己被所長欺負了」。

據林某的父親介紹﹐事發當天有客人去找所長陳某﹐陳某叫林某一起去吃飯。席間﹐林某告訴陳某自己不會喝酒﹐下午還要上班﹐但無奈之下林某也祗好喝了。

吃完飯﹐陳某告訴林某﹐客人想在她們二樓的宿舍休息一下﹐讓她和另一個女同事到三樓他的宿舍休息。誰知﹐她們剛到三樓沒多久﹐陳某也上來了。他遣走林某的女同事後﹐意欲非禮林某﹐兩人發生了撕扯。情急之下﹐林某警告陳某﹕「你如果現在停手﹐我就不把事情告訴反貪局。」見警告奏效﹐林某連忙跑到值班室﹐之後越想越委屈﹐便哭著讓同事送自己回家。「回家後她還吐了﹐酒味很濃。」廖某說。

得知此事的當晚﹐廖某多次打電話給陳某﹐但一直沒人接聽。第二天上午8點多﹐陳某回電話稱是林某自己要喝酒﹐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氣憤之下﹐廖某和丈夫帶著女兒到安溪縣紀檢部門舉報。同時,夫妻倆於8月28日凌晨在網上發帖。很快﹐安溪縣公安局、縣政法委、縣紀檢部門和泉州市公安局先後叫他們去做筆錄。

不過﹐這些說法並未得到警方的證實。

派出所所長父母 兒子很少回家

據瞭解﹐涉及的派出所所長陳某今年36歲﹐有一個8歲的女兒。6日下午﹐記者來到安溪縣蓬萊鎮陳某家﹐見到了他的父母﹐兩個老人面容有些憔悴。

對於兒子發生的事情﹐兩個老人表示不知道。老人說﹐兒子一年就回來兩三趟﹐吃頓飯就走了。出事前回來過一趟﹐此後他們再也沒有見過兒子。

相關部門 正在調查

就坊間及網絡的說法﹐記者向安溪縣公安局求證得知﹐確實正在查被曝光的派出所所長﹐該所長已被停止職務。不過﹐由於是群眾舉報﹐事件具體情況還有待相關部門查實才能確認。

6日﹐記者獲悉﹐因涉嫌強姦未遂﹐陳某已被批捕。

      責任編輯:冬瑾
貪腐累國 習王談政經代價      [2013-10-23]
三中全會臨近 地方官總結習方針      [2013-10-23]
內地報紙罕見發聲 吁警方釋記者      [2013-10-23]
合成艷照敲詐46官員 收到匯款      [2013-10-23]
美熱炒東風-41:中國軍事追趕美國      [2013-10-23]
中石化「牛郎門」女處長案今宣判      [2013-10-23]
外媒評中國土豪:揮霍奢華品味差      [2013-10-23]
王林回應抱女星開光:是友妻女伴      [2013-10-23]
新快報吁放人:敝報小窮骨頭有2根      [2013-10-23]
廣州巨貪張新華吞3億國資欲潛逃      [201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