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粵小偷入室盜竊後 就地「打飛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0月21日,一段「監拍奇葩淫賊偷完東西坐收銀台打飛機」的視頻在網絡上瘋狂傳播。

據羊城晚報報道,畫面中,一名男子趁著夜色翻窗爬進一家酒樓行竊,在將酒樓裡面的財物席捲一空並就地取材填飽肚子後,該兄竟然還坐在收銀台前的椅子上打起飛機來,末了還心滿意足地躺下睡覺,直到天亮時才翻窗溜出逃跑,場面異常雷人。

他的這一齷齪舉動被安裝在店舖裡面的監控視頻給全程拍攝了下來。看過該視頻的網友調侃:吃飽了,錢入袋了,香煙有了,接下來就思淫慾了。

10月22日,記者從事發地的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江華路派出所獲悉,該監控中的內容屬實,目前這名竊賊因涉嫌盜竊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這段長達3分43秒的監控視頻中,一開始,一雙穿著白色運動鞋的腳從酒樓的窗邊伸進酒樓,不斷晃蕩掙扎,幾秒鐘後,一名身著白衣白褲的青年男子的身軀和腦袋就完全擠進了窗戶。接下來,這名男子開始迫不及待地翻箱倒櫃尋找財物。

打掃完一個戰場後,這名男子繼續擴大戰果,他又在收銀台前面的抽屜裡找到幾條香煙和一些點心。

在將這些點心草草送入口中後,這名男子將翻出來的幾條香煙整齊地擺放到了收銀台上,隨後伸了一個懶腰,用手清掃了一下收銀台前的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接下來雷人的一幕出現了:男子坐下不久後就站起身來脫掉褲子,然後再次坐回到椅子上開始打飛機。完事後,該男子還仰著頭張著嘴巴做了一個誇張的表情。

隨後,該男子心態放鬆地開始躺在椅子上睡覺,直到第二天天亮才從窗戶爬出。

賊也要緩解壓力

梓萱:尼瑪,奇葩啊!真正的淫賊。

情流感:無語,太強了!

隨風飄零之極炫罪惡:這是緩解壓力的最好方法,當賊壓力山大啊!

      責任編輯:SalviNg
微信「打飛機代刷分」銷售紅火      [2013-09-07]
微信打飛機被吐槽:半月2G流量      [2013-09-02]
老漢玩「打飛機」致頸椎病復發      [2013-08-20]
女子瘋狂「打飛機」打出腱鞘炎      [2013-08-16]
粵老闆組織波推無罪釋放申賠30萬      [2013-08-07]
廣東:培訓「打飛機」非組織賣淫      [2013-07-04]
北京警方:打飛機 胸推均為賣淫      [2013-06-27]
解放軍紅旗-16導彈亮劍西太平洋      [2013-10-24]
黑龍江網友約炮 竟然公公遇兒媳      [2013-10-24]
女步行街裸舞引人圍觀或患精神病      [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