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外媒:金敬姬或已經自殺身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1-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金正恩姑媽金敬姬在張成澤被處決後很久沒有公開露面,據說可能已經自殺身亡。

鳳凰衛視1月7日《有報天天讀》,以下為文字實錄:

杜平:朝鮮方面金敬姬,傳聞已經去世了,這是朝鮮日報報道的,這也是個英文的報道,就是法新社的報道,金正恩的姑媽,好像因為很長時間,張成澤被取決之後,到現在為止沒有公開的露面,所以說他可能是自殺身亡了。

最近有個小小的電話,韓國向朝鮮提議,春節要舉行離散家屬的團聚活動,但是朝鮮方面還沒有給予積極的回復,不過朝鮮媒體做出另外一種表述,待會兒我給你介紹一下,同時講一下朝鮮金正恩上台之後,所建的馬息嶺滑雪場,最近說是已經開張了。

可是看到這個照片,據說是經過PS,搞成照片,朝鮮媒體對韓國也放出來這種聲音,說高呼要和平同意,強調要改善朝韓之間的關係。

同時另外一方面,金正恩雖然是表明要改善關係,但是他到底會做什麼?其實是很難預測的,所以《朝鮮日報》講到說,他會在暗地裡面還會繼續的使壞。

朝鮮在搞經濟改革,農業現在是很大的問題,現在還是糧食欠收,糧荒問題並沒有最後的解決。

      責任編輯:李可為
韓媒:金敬姬發生變故      [2014-01-08]
傳金正恩姑姑金敬姬已逝或自殺      [2014-01-07]
張成澤死後金敬姬消失 疑已去世      [2014-01-06]
美前防長:奧巴馬不懂軍事瞎指揮      [2014-01-08]
英媒:世界即將迎來人民幣時代      [2014-01-08]
加拿大女子摔倒醒後變蘇格蘭口音      [2014-01-08]
中日在東海密集部署軍力      [2014-01-08]
中國領館縱火案審理或超半年      [2014-01-08]
美國被迫允許F-35使用中國零件      [2014-01-08]
日本宣稱中國飛機進入其識別區      [201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