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揭秘春晚主持人明星名牌服飾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央視馬年春晚落幕,有份在晚會上露臉的演員們,都為自己終於順利交差而長出一口氣。不過,有兩位在春晚之後多少都有點「受傷」和「意難平: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中法混血魔術師YIF,在「拉麵包」的魔術中不慎穿幫,被網友瘋狂吐槽,身世更遭扒皮;楊麗萍的外甥女、15歲的小彩旗,4小時的瘋狂連軸轉,看得觀眾坐立難安之餘,說好的「停轉」鏡頭也被導播「一刀切」,微博上更被曝已有28歲親密「老公」。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昨日,兩位春晚「受害者」分別接受媒體採訪。YIF回應穿幫質疑時表示的確有一秒鐘的瑕疵比較明顯,而小彩旗透露,在春晚的舞台上確實轉滿了4個鐘頭,且在零點倒數時最終停下,不過這段鏡頭最終沒有被切換出來,連姨媽楊麗萍都表示驚訝,「他們排了那麼多次,怎麼回事。」

魔術穿幫,身世遭扒皮

YIF回應:的確有一秒鐘瑕疵

眼尖的網友發現,華裔魔術師YIF在變壓歲紅包時沒能遮住百元大鈔,拉麵包時露出了一截黑乎乎的管子,這兩處明顯的穿幫鏡頭瞬間被網友截圖並在網上瘋傳,Y IF也成為眾人吐槽對象。更讓YIF始料未及的是,不少網友帶著好奇心搜索他在網絡上的資料,但獲得的信息卻讓不少人雷倒。原來,在Y IF個人信息中,寫著興趣涵蓋希臘神話、光學、數學、哲學、推理、物理、美術和雙截棍等,連胡思亂想和預測未來都是他的愛好之一,加上他形容自己的性格為好奇、比較敏感、追求完美,喜歡的食物是旺仔小饅頭……這一系列的註腳,都讓網友誤以為點開的是Y Y文中「瑪麗蘇女主」的檔案,「人物設定簡直泡在狗血裡」。

此外,YIF的身世也遭到網友扒皮,有人爆出其混血身份造假,有人貼出其「整容」前後對比照片,不過這些都被YIF團隊出面否認。昨日,接受媒體採訪時,YIF回應穿幫事件,稱確有一秒鐘的瑕疵比較明顯,「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自己沒做好。因為都是高難度的技術,可能小拇指在那一秒沒有達到那半厘米,那一秒就會出錯。一秒的瑕疵對於魔術就是……蠻可惜的。」

小彩旗成「消失的陀螺」

楊麗萍:「排了那麼多次,怎麼回事。」

央視馬年春晚上連軸轉了4個小時的小彩旗,令不少觀眾掛心,也有不少觀眾好奇到底小彩旗一晚上轉了多少圈?據@果殼網估算,「節目結束時她平均約0.76秒轉一圈,假如一直這個速度,從八點到零點她將近轉了19000圈!(如果是地球轉這麼多圈相當於過了半個世紀。)」儘管小彩旗這麼受關注,央視卻沒給她最後零點停轉的鏡頭。對於這場莫名的消失,陪在小彩旗身邊的姨媽楊麗萍也表示驚訝,「排了那麼多次,怎麼回事。」不過小彩旗透露轉圈中途,馮導曾下過「停轉令」,但她拒絕了。

春晚上一轉成名後,緋聞也迅速找上了這個15歲的小姑娘。昨日,有網友爆料稱,小彩旗已有一個28歲的男友,並曬出她與男友在微博上互動的截圖:一名認證為「神州視覺藝術主創」的網友「神州Joe」留言道:「哈哈,你要爆紅啦!加油!」小彩旗則親密地回應:「嗯嗯,會噠,老公。」網友爆料稱,「神州Joe」是某雜誌社長的兒子,與小彩旗相差14歲。不過,小彩旗的這篇微博很快被刪除了。小彩旗工作事宜的相關負責人直言,「這種無聊的話題,我們不回應。」

春晚看名牌

央視馬年春晚除了一起吐槽節目之外,出場明星和主持人身上的名牌服飾也是一大看點。因為春晚一亮相,山寨版淘寶「馬上有」。此外,今年牛莉穿了一身紅大衣,經網友鑒定發現在一家美國代購店上,一款自稱春晚牛莉所穿同款大衣,賣價數萬元,也有山寨版標價500-1000元不等,難怪有網友感慨牛莉是時尚界的李孝利:「穿啥火啥」。

李玟:金色夾克是B alm ain2013早秋系列,恨天高紅底鞋是C hristianLouboutin。

張靚穎:蕾絲連衣裙來自Dolce&Gabbana 2014春夏系列,網上售價5775美元。

蘇菲·瑪索:選擇了Elie Saab 2013秋冬高級定制系列的紅色抹胸亮片禮服。

李思思:紅色長裙來自中東高定設計師TonyWard的2013春夏高級定制系列。

楊坤:西裝來自Tom Ford2014春夏系列。

郭采潔:Lanvin白色蓬蓬裙。

      責任編輯:小滿
春晚被刪節目:張國立摟董卿熱舞      [2014-02-01]
華誼否認「春晚成華誼年會」說      [2014-02-01]
網友估算春晚小彩旗轉約19000圈      [2014-01-31]
春晚被疑淪為華誼利益輸送大平台      [2014-01-31]
李敏鎬蘇菲瑪索被爆春晚假唱      [2014-01-31]
外媒跟風吐槽春晚:不開胃的夜宴      [2014-01-31]
娛評:網絡春晚何止是網民的狂歡      [2014-01-31]
小彩旗:很HIGH 不在意沒鏡頭      [2014-01-31]
學者:春晚似馮小剛「私人訂製」      [2014-01-31]
領導人春晚故事:溫家寶推薦節目      [201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