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小彩旗:很HIGH 不在意沒鏡頭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1-3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說起央視馬年春晚,舞蹈家楊麗萍外甥女小彩旗在主舞台旁轉足4個小時絕對是一個亮點。然而在零點時,導播的鏡頭卻未在小彩旗身上做片刻停留,不少網友大呼「心疼」。小彩旗本人對此卻不太看重,反倒是因節目超時沒能按原計劃參與《野蜂飛舞》的表演令她深感遺憾。從小彩旗起舞開始,不少人就為她的體力捏了把汗,不過小彩旗自己卻轉得很嗨,她透露轉圈是自己的天賦,她也一直很好奇自己究竟能轉多久。

網易娛樂:剛剛轉了4個小時,感覺怎麼樣,會不會覺得暈?

小彩旗:完全不會,很high,挺高興的。

網易娛樂:你在台上轉,很多觀眾都挺心疼你的,怎麼保持體力呢?開場前有沒有特別吃一些食物?

小彩旗:開場前吃飯就來不及化妝了,所以沒有吃飯。喝了一些水,但並沒有特別去喝體能飲料,我體力還挺好的。兩個多小時的時候,馮導跟我姨媽說很心疼我,讓我停下來算了。我自己不想停,我演繹的是時間流逝,怎麼能停下來呢?

網易娛樂:最後你停下來的時候導播沒有給你鏡頭,有沒有覺得很遺憾?

小彩旗:對我來說能上春晚就已經挺開心的了,有沒有多鏡頭真的沒那麼在意。但是原本我要和《野蜂飛舞》的演奏家一起表演的,就是他們彈多快我就轉多快,我覺得很有意思,很想演。但最後錯過了。

網易娛樂:出了什麼狀況嗎?

小彩旗:應該是因為超時,導演組可能想加快進度。

網易娛樂:表演結束了,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小彩旗:吃飯,有點餓了。

網易娛樂:做了一場這麼大型的表演,有沒有想給自己一些獎勵?

小彩旗:沒有想過,因為轉圈對我來講就是一件挺普通的事情。

網易娛樂:有經過特殊的訓練嗎?

小彩旗:我覺得就是天賦加後期的訓練吧。我小時候跟著姨媽的音樂瞎轉,後來發現自己不會暈。之後就做一些正常的舞蹈訓練,我也會自由發揮,可能就是我的一種超能力,我挺珍惜的,呵呵。

網易娛樂:4個小時感覺對你來說蠻輕鬆的,好奇自己能力的邊界嗎?

小彩旗:挺好奇的,我覺得只要體力足夠我可以一直轉下去,我也想看看自己的極限,以後慢慢來吧。

      責任編輯:小滿
學者:春晚似馮小剛「私人訂製」      [2014-01-31]
領導人春晚故事:溫家寶推薦節目      [2014-01-31]
超4成網友給馮氏春晚不及格      [2014-01-31]
小彩旗春晚轉足4小時被指殘忍      [2014-01-31]
畢福劍遭擠 語張國立:和蔡明一對      [2014-01-31]
央視春晚:蘇菲瑪索中文祝福中國      [2014-01-30]
領導人春晚故事:江澤民親臨現場      [2014-01-30]
媒體評春晚審核:調侃城管不行      [2014-01-30]
春晚今晚登場 揭秘42個節目看點      [2014-01-30]
央視春晚節目單曝光語言類剩5個      [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