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河南一代表被情婦舉報 床照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近日,網民李姍姍在微博實名發帖,舉報河南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羅志元包養情婦、遺棄私生女、通過疏通關係獲取人大代表資格。

據新京報報道,昨日,李姍姍向新京報記者表示,網帖確為其所發,她自稱是羅志元的情人,並與其育有一女,因撫養費跟羅鬧翻,並訴諸法院。多次溝通無果後決定發帖實名舉報。

李姍姍在舉報帖子中貼出多張照片,包括與羅志元躺在床上,以及二人抱著女嬰的相片。她稱自己被羅志元包養,亦公開邀請羅志元出來作出回應。

羅志元接受新京報記者採訪時稱李是惡意中傷。羅稱自己正在國外,回國後會讓律師給出統一回應。羅志元的代理律師周國信表示曾辦理相關撫養費糾紛案。

據公開資料顯示,羅志元現任河南志元食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曾獲得「全國勞動模範」、「河南省優秀政協委員實業家」等稱號,是河南省第十一屆、十二屆人大代表。

焦點

否認當人大代表靠關係

李姍姍所貼出的短信息截圖中,「我的人大代表身份疏通了多少關係才選上的,如果被撤了,你看著辦吧!」的截圖信息關注度最高。

記者將李姍姍截圖中的內容向羅志元求證,遭到他矢口否認。「我從來沒有發過這樣的短信,她就是想通過這樣的形式來敲詐我和我們公司。」羅志元說。

河南省人大一名值班人員稱尚未接到類似舉報的信息,由於雙休,今日上班後會有專人對此事展開調查。

截至發稿,尚無相關部門對此事作出回應。

「2700萬錢款」是誰的?

在李姍姍貼出的截圖中,還有兩張圖片也引起網友關注,一張是尾號為0319的工商銀行卡,另一張則是工商銀行客服發來的短信截圖,截圖顯示,尾號為0319的借記卡當前餘額為27008999元。有網友留言質疑卡內錢款的來歷,「是否是羅在包養期間贈送?」

前日,李姍姍回帖稱卡是自己的,錢也是自己的,對於錢的來源她表示「自己的公司不便公開」。

昨晚,羅志元對新京報記者稱自己並未贈送2700萬元。李姍姍則稱此截圖與舉報羅志元並沒有關係,隨後將其刪除,不再回應記者的提問。

      責任編輯:春緋
海軍新一艘驅逐艦被命名為合肥艦      [2014-02-17]
東莞行業靠黃致富 小姐仍想開工      [2014-02-17]
浙江蒲岐成國內最大鯨鯊屠宰場      [2014-02-17]
解放軍30餘位將軍亮相新崗位      [2014-02-17]
中國海警編隊17日釣島領海巡航      [2014-02-17]
東莞中堂鎮設百萬掃黃專項資金      [2014-02-17]
陝西漢夜盜劉邦陪葬墓被活埋身亡      [2014-02-17]
湖北荊州市宣傳部長幸敬華被調查      [2014-02-17]
河南一代表被情婦舉報 床照曝光      [2014-02-17]
廣東科技系統腐敗窩案波及50官員      [201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