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文章承認出軌:咎由自取 再不負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3-31]    我要評論
     

文章聲明全文。

【文匯網訊】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發表聲明,回應與姚笛出軌傳聞,稱「咎由自取」「願承擔一切後果」,並道歉稱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

據新華網報道,相隔四分鐘後,馬伊琍也在「外遇門」後首次發聲,稱「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有知名微博分析稱以上言論似乎暗示文章向家庭道歉,與姚笛分手,並暫時不會離婚,而馬伊琍的回應,似乎也預示文章已獲得原諒。

早前報道:

28日晚,一則重磅傳聞似王菲李亞鵬離婚一般轟動娛樂圈,有消息爆出文章出軌戀上姚笛,女方已經愛到無法自拔。文章和姚笛自從合作電視劇《裸婚時代》開始就一直有緋聞傳出,隨著電視劇的一輪又一輪播出,關於兩人的戀情傳聞甚囂塵上。據今日娛樂記者爆料,文章和姚笛去年7月就已經在一起了,8月姚笛更一度搬到文章馬伊琍家對面。而當時馬伊琍正懷著文章的二胎。眾網友微博刷頻「週一見」,等待兩人在一起的證據。

29日中午,關於兩人偷情傳言終於有了部分鐵證。有媒體記者拍到文章姚笛深圳約會,共度六天五夜,還一同前往香港遊玩,3月17日又恰好是姚笛的生日,舉止相當親密,地下情浮出水面。

文章姚笛深圳約會入住同一酒店

3月15日文章孤身飛往深圳,口罩遮面。當天,正在深圳拍攝新劇的姚笛在微博發佈「每戲一病」消息。隨後,文章和姚笛被發現在一家咖啡館約會。3月19日,記者在劇組為姚笛安排的酒店再次發現了文章的身影。同在這家酒店居住的還有該劇組其他演員,包括雷佳音、宋丹丹、范明等。出出進進之間,很多人都見到這個「全副武裝」的男士住到劇組酒店。而姚笛也在結束了當天的戲份拍攝後返回酒店。一連共度六天五夜隨後,又在姚笛助理陪同下通過出境口前往香港,舉止相當親密。

知情人爆料

文章姚笛去年7月熱戀

馬伊琍正在孕期

某京城著名狗仔記者透露,文章和姚笛是去年七月份好上的,當時馬伊琍正懷著二胎。八月份姚笛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簡直近到離譜,就隔條馬路」。

2011 年1月,文章和姚笛主演的講述80後結婚困惑的電視劇《裸婚時代》在北京開機,兩人扮演的劉易陽和童佳倩是一對八零後小夫妻。劇中,文章會背著姚笛傻呵呵地壓馬路,會帶她去飆車尋刺激,當然也有淚眼相對的時刻……總之,在劇中嘗遍了八零後小夫妻的喜怒哀樂。據當事人身邊工作人員表示,兩人私下關係確實不錯,文章和姚笛公司的互動也非常好,那麼兩人是假戲真做,還是日久生情呢?

      責任編輯:京辰
文章姚笛被曝秘密約會同游香港      [2014-03-30]
文章劈腿愛上姚笛 同住酒店被拍      [2014-03-29]
文匯網已刪文章      [2014-01-18]
習近平憶正定友人賈大山文章刊發      [2014-01-13]
文章劈腿愛上姚笛 同住酒店被拍      [2014-03-29]
央視全面停播李代沫代言廣告      [2014-03-25]
杜汶澤罵內地網友 遭11萬人抵制      [2014-03-24]
林志玲:墜馬險息影 吳宇森是貴人      [2014-03-22]
韓三平卸任中影集團董事長      [2014-03-17]
北漂群演:上萬元培訓班 常被群頭訓      [201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