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劉漢組建地下武裝 槍殺村民獲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3日,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繼續在咸寧中院、鹹安區法院審判庭公開開庭審理劉漢、劉維等人涉嫌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故意殺人罪等案。湖北日報發表的文章中指出,漢龍集團及小島公司成立保安部,先後網羅了唐先兵、仇德峰、繆軍、肖永紅等多名團伙成員組成「打手隊伍」,該股黑惡勢力與劉維、孫華君各自率領的黑惡勢力互為依托,融為一體,大肆購買、非法持有槍支、彈藥、刀具,組建「地下武裝」。以下為文章內容:

隨著公開庭審的步步深入,檢察機關的指控通過更多證據展示出來,越來越清晰地向世人揭露出劉漢、劉維黑道的罪惡。

1997年,劉漢在綿陽成立小島房地產建設開發公司,開發該市遊仙區小島項目。漢龍集團及小島公司成立保安部,先後網羅了唐先兵、仇德峰、繆軍、肖永紅等多名團伙成員組成「打手隊伍」,該股黑惡勢力與劉維、孫華君各自率領的黑惡勢力互為依托,融為一體,大肆購買、非法持有槍支、彈藥、刀具,組建「地下武裝」。據起訴書指控,劉漢、劉維特大涉黑集團先後非法持有的各類槍支達20支,軍用手榴彈3枚、子彈677發、鋼珠彈2163發。

在小島項目開發過程中,以劉漢、劉維為首的這股外來勢力與綿陽本地的社會人員及小島村民發生衝突,多次發生暴力打傷村民、打砸村民財物的事件。

1998年8月13日晚,就在劉維指使手下槍殺周政的前5天,漢龍集團保安唐先兵、仇德峰,為了公司利益將曾與小島房地產開發公司發生糾紛的小島居民熊偉殺害。

僅僅半年後的1999年2月13日晚,劉漢授意手下指使小島房地產開發公司副經理繆軍,安排孫華君、唐先兵、劉崗、車大勇等人在殺害熊偉的同一地點——凱旋酒廊前,將與公司作對的王永成槍殺身亡。

半年內接連製造兩起命案,劉漢、劉維涉黑集團以罪惡確立了在綿陽的「江湖地位」,也為劉漢攫取了巨額財富。

為使團伙成員逃脫法律處罰或減輕處罰,劉漢不惜重金疏通關係。在劉漢的運作下,涉嫌殺害王永成的犯罪嫌疑人中,僅孫華君自首後被取保候審,其他多人均逃脫法律的處罰;在涉嫌故意傷害致尚東泉死亡一案中,王雷、桓立柱、王宏偉、唐先兵等人逃脫法律處罰,僅仇德峰以尋釁滋事罪被輕判四年有期徒刑。仇德峰被羈押期間,劉漢親自到看守所探望仇德峰,並出資疏通關係為仇德峰減刑……

在受害者沉冤長期得不到昭雪、受害者家屬深陷痛苦之中時,劉漢、劉維兄弟卻過著窮奢極欲的生活。劉漢出入乘坐的是一輛價值1300萬元的勞斯萊斯豪車,其名下另有法拉利、蘭博基尼、賓利等世界頂級豪車多輛。

劉漢還是高檔消費娛樂場所常客,生活中揮金如土,一擲萬金、百萬金。其貼身保鏢仇德峰在供述筆錄中稱,劉漢一頓飯吃個一兩萬元是很正常的事,有時一頓飯就能花80多萬元,身上穿的都是奢侈品,件件都是好幾萬甚至更多,他的女人手裡拎的包一般都要幾萬元,有的還是定制,一個就是100多萬元。「這哪是拎的包啊,簡直就是拎的一棟房子!」

此外,被告人供述和證人證言還顯示,劉漢經常飛赴澳門、美國等地豪賭,每次輸贏均在數百萬元以上。從1998年至其落網,劉漢十幾次到澳門等地賭場豪賭,至今欠賭債約5億余元港幣。僅2013年春節期間,劉漢在澳門豪賭多天,輸掉近2億元港幣。

多行不義必自斃!血腥的掠奪,罪惡的積累,必然是一個自掘墳墓的過程。當法治的陽光投射過來,罪惡的「帝國」必定轟然坍塌!

      責任編輯:晨彥
劉漢出入乘勞斯萊斯 一餐80萬      [2014-04-05]
法院庭審出示劉漢等人案涉案槍械      [2014-04-03]
媒體稱劉漢曾花1000萬買仇家人頭      [2014-04-02]
劉漢劉維案庭審5名被告當庭懺悔      [2014-04-02]
劉漢案已審結五庭 均未當庭宣判      [2014-04-02]
劉漢黑道生涯:花千萬買仇家人頭      [2014-04-02]
檢方再出2組證據證劉維等7人涉黑      [2014-04-02]
劉漢案三名被告人悔罪      [2014-04-02]
劉漢受審疑公訴人證據 多人認罪      [2014-04-02]
劉學軍等涉劉漢案政法人員受審      [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