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華潤集團會議:堅決擁護中央決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4月18日上午9:30分,華潤集團在深圳召開各單位主要負責人會議。集團全體領導、各部室、戰略業務單元、一級利潤中心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議要求集團堅決擁護中央對宋林的調查。

據華潤集團網站報道,會議由王印副董事長主持。王印副董事長通報了中紀委關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宋林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的情況,傳達了中組部關於集團暫由喬世波總經理主持全面工作的決定。

喬世波總經理隨後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喬總的講話全文如下:

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各位同事,華潤正面臨著非常沉重的時刻,在這樣一個時刻,集團黨委態度堅定,旗幟鮮明地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十八大以來,中央密集查處了一些黨員幹部的嚴重違紀違法問題,充分顯示了中央狠抓黨內廉政建設,確保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堅強決心。我們集團每一位高管,每一位共產黨員都要講政治、講大局、講紀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幟鮮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站穩政治立場,堅決貫徹中央精神,自覺維護中央權威,保證中央政令在華潤暢通無阻。

我們要高度重視和深刻反思,進一步深化對反腐倡廉建設重要性、緊迫性的認識,堅持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方針,從嚴教育、從嚴管理、從嚴監督。要把制度建設作為防治腐敗的根本,把加強監督檢查作為制約權力運行的關鍵,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重點加強對領導幹部特別是主要領導的監督,努力形成不敢腐的懲戒機制、不能腐的防範機制、不易腐的保障機制,堅決落實從嚴治黨的各項要求。

各位同事,華潤正在面臨著非常嚴峻的時刻,在這樣一個時刻,我們要全力以赴維護大局穩定,保持正常生產和經營秩序。大家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和全局觀念,嚴守組織紀律,採取有力措施,帶領廣大幹部員工集中精力做好各項工作,在維護大局中發揮示範帶頭作用,努力防止影響企業和諧穩定、影響正常生產經營、影響在資本市場的表現、影響對外合作等情況發生,做到生產平穩、工作有序、隊伍不亂、企業和諧。全力抓好生產經營管理,保證生產經營安全平穩運行。

要強力推進安全環保責任落實,加大對重點領域、要害部位和關鍵環節的安全監管力度,堅決杜絕重特大安全事故的發生,不斷鞏固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 大家一定要振奮精神,努力工作,確保全年商業計劃確定的目標任務的完成。要按照集團的要求和部署,弘揚華潤精神,積極踐行誠實守信的核心價值觀,增強思想的自覺性和行動的自覺性,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實現企業發展目標任務上來,確保主要經營指標穩定增長、經濟效益穩步增長,努力實現華潤又好又快發展。

各位同事,華潤已經走過了76年的光輝歷程,華潤的發展始終得到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我們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堅決貫徹中央精神,認真落實中聯辦、國資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以集團改革發展穩定的良好形勢,回報黨中央、國務院的關心和支持,以實際行動讓黨中央和國務院放心。

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在會議結束後,盡快把今天會議的精神傳達下去,要密切關注廣大經理人、員工的思想動態,把大家的思想統一到中央決定上來。我和其他幾位黨委委員也會分別到幾家單位去聽一聽,看一看,與大家一起分憂解難。各位同事,華潤正在面臨著一個非常時期,中組部、中聯辦、國資委等上級部門都非常關心華潤,各級黨委、各級領導要切實負起責任來,在巨大的壓力面前,我們一定要經得住考驗,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共克時艱,努力把華潤的事情辦好,拜託大家了,謝謝!

      責任編輯:Joshua
華潤集團會議:堅決擁護中央決定      [2014-04-18]
世貿組織預測今年全球貿易增長4.7%      [2014-04-14]
中海油佈局天津融資租賃業 直指海工租賃      [2014-04-14]
中國金屬礦業境外收購最大單簽約      [2014-04-14]
滬港通加速人民幣及資本市場開放      [2014-04-13]
網絡「黑匣子」 一年59元儲存遺囑      [2014-04-13]
台北企業家峰會聚焦自貿區對接      [2014-04-12]
恆豐銀行聘龔六堂為首席經濟學家      [2014-04-12]
北汽製造工廠將整體轉移至河北      [2014-04-12]
江澤民之孫生財有道 李嘉誠也入股      [201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