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麗江與中航直升機公司共建政府飛行服務平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01]    我要評論
   

麗江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張澤軍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

【文匯網訊】雲南麗江市政府與中航直升機有限責任公司日前簽訂通用航空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優化整合麗江境內旅遊資源,開發直升機空中觀光旅遊線路,並借此助力醫療救護、應急搶險、森林防火等任務。

據麗江日報報道,受麗江市委書記羅傑委託,麗江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張澤軍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副市長楊靜全代表市政府與中航直升機有限責任公司簽署合作協議。副市長張衛國主持簽約儀式。中航直升機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蔡毅、雲南駝峰飛機銷售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斌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

張澤軍在致辭時說,麗江具有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雙方合作開發通用航空產業,必將大大提升麗江的旅遊品牌形象,豐富麗江的旅遊內涵,進一步加快麗江建設國際精品旅遊勝地的步伐,同時為麗江社會應急救援體系建設帶來跨越式的發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發展通用航空產業,將進一步加強與中航直升機有限責任公司的溝通與協作,積極為項目建設創造良好條件,提供優質服務。「希望這個項目能夠讓麗江旅遊能夠從平面旅遊向立體旅遊升級,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同時能夠真正惠及於民。」張澤軍還希望,通過雙方的共同努力,將麗江通用航空產業打造成全省、全國的業內典範,實現合作共贏,互利互惠,為麗江的經濟社會發展和社會應急救援體系建設創造新的增長點和支撐點。

蔡毅表示,我們希望將自身優勢與企業的社會責任有機結合,因地制宜地融入地方經濟圈。政府飛行服務平台的搭建將讓麗江百姓和外來遊客享受到最及時的應急救援和快速高效的航空醫療急救,我們的直升機也將成為麗江公共安全和消防減災的空中守護者,為構建和諧麗江和大香格里拉生態旅遊圈保駕護航。

簽約儀式前,張澤軍與蔡毅就雙方合作事宜進行了座談,共謀麗江通用航空產業發展。簽約儀式後,出席簽約儀式的人員一同參觀了直升機。

      責任編輯:高峰
張澤軍任麗江代市長      [2014-07-01]
麗江玉水寨掌門人和長紅:傳承東巴文化16年      [2014-07-01]
《麗江之戀》下半年登陸央視      [2014-06-05]
從麗江到人民大會堂的畫家      [2014-05-13]
麗江10大精品農莊亮相      [2014-05-13]
挽救麗江古城的納西族省長      [2014-05-06]
麗江走出「滇史巨擎」      [2014-05-06]
在麗江投資港商可參評「風雲人物」      [2014-04-24]
麗江東巴谷:炊煙飄出的鄉愁      [2014-04-21]
麗江新開多條直達航線      [2014-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