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周永康前妻死於車禍 舊照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二排花色襯衫女士為周永康前妻王淑華(紅圈)。 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29日因涉嫌嚴重違紀,被中紀委立案審查。周永康前妻王淑華也隨之引發關注。有媒體報道,周後來跟王淑華離了婚,王其後在一次官太太們的聚會中,被一輛軍牌車撞死。網上也曝光了王淑華的舊照。

另據新京報報道,周永康的無錫老家,是個富庶的漁民之鄉。而周永康前妻王淑華的名字,在周家祖墓上早就被改成了黑色字體。

在老鄉的印象裡,這位河北的女人曾兩次回過周永康家鄉。

一次在村委會的檯子上,王淑華與老鄉們一一握手。這位老鄉始終還記得「她的手很溫暖」。

而後一次,王淑華曾到周家祖墳前大哭過一場。

2000年前後,周永康與王淑華離了婚。王淑華後來遭遇車禍身亡。大約在2001年,周永康與山西人賈曉燁結了婚。

外界盛傳的原央視副台長李東生將賈曉燁介紹給周永康,這與事實不符。

據四川政界的一位官員介紹,李東生與周永康相識在全國兩會上,因為全國兩會上媒體對四川的報道少,後召集一些中央級媒體負責人吃飯。

在這次飯桌上,李東生與周永康相識。李東生第一次聽到介紹,周永康的妻子在央視工作。而後攀上了這條線。

呂梁市長丁雪峰還曾找到賈曉燁「希望進步」。丁雪峰在今年落馬。

多年前,無錫的一個企業家也曾無意中獲得賈曉燁電話,隨後給其發短信,反映無錫的一些地方有較嚴重的吸毒現象。但這位企業家後來遭遇了公安部門長時間的調查審問。

如今,賈曉燁的手機處於無法接聽狀態。

      責任編輯:袁虹兒
外媒議周永康被查或成司法改革契機      [2014-07-31]
人民網:周永康權錢勾結阻擋改革      [2014-07-31]
周永康案查辦兩年全紀錄      [2014-07-31]
中石油擁護中央立案審查周永康      [2014-07-31]
傳央視原主播沈冰因周永康案被查      [2014-07-31]
人民日報評周永康案:絕非收官之作      [2014-07-31]
疑周永康有外遇 前妻曾大鬧會場      [2014-07-31]
治川三年 周永康曾言終身難忘      [2014-07-31]
周永康入川三年建龐大政商腐敗網      [2014-07-31]
梅婷方回應涉周濱案:參與度小      [201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