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劉翔領證閃婚 自曝未婚妻美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09]    我要評論
     

網傳劉翔與女友在民政局登記結婚

【文匯網訊】2014年9月8日上午,即中秋節當天,飛人劉翔出現在上海市普陀區婚姻收養登記中心,有網友曝出了一張疑似當時的照片:劉翔手捧鮮花,身邊還挽著一名長髮女子。

新民晚報報道,記者8日撥通了劉翔父親劉學根的手機,翔爸爸沒有透露很多細節,只是告訴記者:「具體等明天(9月9日)領證了再說。」

如果該說法屬實,很可能是中秋國定假日婚姻登記處休息,劉翔的領證時間有所變化,但翔飛人登記結婚的事實已經基本可以確定。劉翔一家也很有可能在今天正式對外公佈這一喜訊。2014年9月9日,確實也是一個相當吉祥的數字。

1983年7月13日出生的劉翔,已經31歲。劉翔戀愛甚至結婚一事,其實早從其美國治療回來時,就有端倪。而他身邊也有好友透露,劉翔能有如今淡定積極的心態,其身邊一位「重要人物」功不可沒。

就在一個多月前,劉翔父親就曾親口向記者證實,兒子劉翔已有一名相識甚篤的知心女友。「兩人大概是倫敦奧運會後認識的,感情很好。」不過彼時,翔爸翔媽透露,他們兩人並未正式見過這位「毛腳媳婦」,「只是聽翔翔說起過幾次,女孩子很溫柔,對他很好,兩人年紀差得也不大。」

事實上,劉翔的終生大事一直是劉翔媽媽吉粉花的心病,當時聽到兒子說有女友了,媽媽開心的不得了,直說自己心頭石頭落地一半。

另據媒體報道,劉翔最近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是在今年8月,當時他到訪南京,參與了正在那裡舉行的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相關活動,當時劉翔正裝出席,酷勁十足。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測劉翔的這位神秘女友到底是誰。一位認證為「保利演藝經紀有限公司總裁於洋」的網友發微博稱:「前天電話中我被告知保利演藝當年最年輕的美女葛天嫁給了劉翔,祝福甜甜喜接良緣!」,疑證實劉翔的這位神秘女友就是演員葛天。

9月9日上午,劉翔在微博公佈了他和未婚妻的照片,文字內容為「我最愛的它和她」。未婚妻為女演員葛天,兩人趴在欄杆上微笑。

公開資料顯示,葛天生於1990年12月25日,2012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曾出演過電視劇《重案六組》《青春大爆炸》等。

      責任編輯:連檣
周迅年底與高聖遠領證 國外辦婚禮      [2014-07-13]
皇崗邊檢為跨境婚姻開「幸福通道」      [2014-06-30]
甘肅環保局長所奸女下屬2天後結婚      [2014-05-27]
劉曉慶:離婚後半夜常有人闖進屋      [2014-05-25]
「表白日」 長春2251對新人領證      [2014-05-21]
渝情侶「5·20」上午結婚下午要離婚      [2014-05-21]
黃海波被抓前攜女友回京 計劃結婚      [2014-05-19]
劉翔明年復出將參加世界田徑錦標賽      [2014-05-17]
周迅回應新戀情:希望年底結婚      [2014-05-14]
男子與兩女結婚生子 曬幸福被捕      [2014-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