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港iPhone6 數分鐘內搶訂一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1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蘋果公司香港網頁16日上午8時接受第二輪iPhone6預訂,當日恰逢香港天文台掛出今年首個8號風球信號,難得不需要早上上班的香港市民,一早便守在電腦或手機前,數分鐘內就將此輪iPhone6預定名額一掃而空。

據中新網報道,香港是蘋果公司首批發售iPhone6的地區之一。蘋果香港網頁12日開放第一次預訂,當時採用快遞形式。儘管如此,蘋果公司16日公佈,iPhone6在全球訂購的首24小時內獲得400萬份訂單,創歷來新高。

受颱風「海鷗」侵擾,香港天文台從15日晚10時30分至16日上午10時40分掛出8號風球信號。習慣了夜生活的廣大香港市民不用早起,也不用像平日一樣9點前趕著上班,這也為他們預訂iPhone6提供了便利。尤其是年輕人,他們和朋友們早已互相奔走相告,早起準備預定iPhone6。

從事金融業的香港市民黃先生說,他事先用平板電腦、手機和電腦提前同時準備好,在8點前就已打開網頁,並向好友索取了4個身份信息,終於成功在這波搶購狂潮中如願搶到兩台iPhone6。

蘋果香港網頁信息顯示,第二輪預訂採取先到先得形式,每人限購兩台,用戶需要在官網登記,並通過短信確認,再在19日親自到蘋果店取手機。

有不少人採取多種方式仍然沒有搶到預訂名額。香港市民康小姐7點半已在電腦前等候,她說,考慮到8號風球令留在家參與預定的人會更多,結果果然8點時點擊網頁,根本無法打開網頁,等到1分鐘後打開,按流程還是沒有搶到。

在信息技術行業工作的廖先生也表示,自己按照網上攻略去搶預定名額,結果在官網只進行3分鐘操作,就已經得到提示稱香港的各個庫存已經售罄。蘋果網頁在8點10分前宣佈此輪預訂已經一掃而空。

廖先生原先計劃搶到手機後,再在二手市場進行轉賣。據瞭解,iPhone6正式公佈後,在香港旺角先達廣場等電子產品售賣熱點炙手可熱,有商戶聲稱大屏幕的iPhone6Plus回收價可較原零售價翻了不止一倍,普通規格的iPhone6回收價也升至9000至1萬多元不等。

      責任編輯:京辰
曝iPhone6年內無望進內地      [2014-09-16]
內地客在港購買iPhone6僅有兩法      [2014-09-13]
iPhone6香港搶購記      [2014-09-13]
iPhone6開放預訂 香港官網被擠爆      [2014-09-13]
iPhone6進中國市場還缺入網許可      [2014-09-12]
iPhone6增訂購地區 中國大陸仍無緣      [2014-09-12]
河南首批93噸iPhone6手機運往美國      [2014-09-12]
蘋果應吐槽:大陸不首發有難言之隱      [2014-09-11]
iPhone6首發地為何沒有內地?      [2014-09-10]
蘋果發佈兩款iPhone6及Apple Watch      [201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