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柴智屏犯事遭起底 捧鮮肉被遺棄境遇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9月26日下午,據台灣媒體消息,台灣相關部門證實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因涉刑事案件遭大陸限制出境,如果柴智屏入境大陸將遭到留置或逮捕,而柴智屏遇此懲罰的原因據說是因為涉及央視弊案。今年8月,柴智屏旗下藝人柯震東吸毒被拘留的風波才剛剛平息,柴智屏還沒有來得及喘口氣,便又遭此打擊,讓人不得不好奇,究竟柴智屏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小鮮肉製造機 偶像劇界的傳說

說起柴智屏,就不得不從她親手捧紅的一個個小鮮肉明星說起。從2001年風靡全國的《流星花園》開始,柴智屏用一部一部的電視劇帶出了N多個偶像界的小天王。

首先是因為《流星花園》而紅透整個亞洲的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柴智屏用從台北五分埔淘來的便宜服裝將這四個名不見經傳的年輕人包裝成了豪門貴公子。2002年,柴智屏推出了另一個偶像男星組合「可米小子」,成員中的王傳一、曾少宗、安鈞璨至今還活躍在台灣偶像劇中。接著是2005年,一部《惡魔在身邊》讓以模特身份出道多年都沒有名氣的賀軍翔成為了偶像劇「一哥」,「惡魔王子」的稱號紅遍台灣。偶像歌手羅志祥歌手身份出道多年,但是演技一直被詬病,直到2007年柴智屏邀請他出演《轉角遇到愛》才擺脫演技上的差評。

最近柴智屏旗下的藝人中知名度最高的便是柯震東了,拋開吸毒事件不談,帥氣亮麗的外形讓當時僅20歲的他憑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台灣,更是鞏固了柴智屏「台灣偶像劇教母」的地位。

小鮮肉終與柴智屏撕X 「後媽」還是「逆子」?

柴智屏對待自己培養出的偶像們可謂是盡心盡力視若親子,例如此前在柯震東吸毒被抓,柴智屏親自到北京接他出來,並舉辦道歉會陪柯震東道歉,對他愛護有加親如母子。但是之前的「孩子們」早就一個個變成逆子離他而去,其中的內幕也待人深挖。

2002年,言承旭突然對媒體斥責柴智屏「沒人性,吸血鬼」,並說柴控制了他的一切,公開與柴智屏鬧翻。2005年,可米小子突然解散,原因為何至今是個謎。2012年,一直乖乖待在柴智屏旗下的周渝民因為不滿柴智屏重視柯震東而忽略他,終於怒斬恩情跳槽。而柯震東雖然至今未與柴智屏鬧出什麼不愉快,但是以23歲的大好年華吸毒被捕斷送演藝前途,也是給了柴智屏不小的打擊,甚至說要雪藏。雖然關於她與捧出的「小鮮肉」撕X的內幕傳言眾說紛紜,可最終雙方都沒有更進一步的明確表態,到底是柴智屏是惡毒「後媽」,還是眾鮮肉是「逆子」,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最終不了了之。

涉嫌刑事犯罪限製出境 事業遭遇重大打擊

9月25日,柴智屏被爆因涉嫌刑事案件而被限製出境,26日,柴智屏被禁足的消息得到了官方部門的證實,此時在國外工作的柴智屏才通過網絡知道此事。至於她被指涉及央視弊案,可以溯及今年8月央視電視劇頻道副總監黃海濤在反腐行動中被「帶走」一事,此後近20名央視員工都被調查。黃海濤長期負責電視劇的引進和播出工作,而柴智屏近幾年進軍內地,由她監製的《小菊的春天》、《小菊的秋天》2012年在CCTV-8播出。

柴智屏與小鮮肉之間的關係複雜不用多說,但被禁足卻遠不是這麼簡單,她到底因何事被限製出境,我們不得而知,但是我們可以猜想的是,這件事情一定比她曾經遭遇過的所有都嚴重的多,並且將會給她的事業帶來比藝人吸毒更加沉重的打擊。

      責任編輯:賀頓
台「法務部」證實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      [2014-09-26]
冼杞然:打造反法西斯巨製      [2014-09-26]
柴智屏犯事遭起底 捧鮮肉被遺棄境遇慘      [2014-09-26]
台「法務部」證實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      [2014-09-26]
你在報紙看女神 女神在身後拍你      [2014-09-26]
李亞鵬現身成都茶廊 與友人談笑風生      [2014-09-26]
李亞鵬三番兩次取消關注王菲微博      [2014-09-25]
歌手平安:三十未婚 與友人無話題      [2014-09-25]
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 湯唯章子怡爭後      [2014-09-24]
「前夫大戲」 李亞鵬完勝凌瀟肅      [2014-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