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孫紅雷今日結婚 曬唯美婚紗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0月1日,著名影星孫紅雷與嬌妻王駿迪在巴黎舉行婚禮。孫紅雷在微博中上傳兩張照片,並寫道「哥們兒今天結婚,這是我媳婦兒。可以隨禮了,賬號:999999999」,照片中孫紅雷身穿黑色西裝,新娘一身白色的婚紗。

據鳳凰娛樂報道,此前,有知情人爆料,孫紅雷早早就在巴黎的黃金地段購買了一套豪宅,推開窗戶就能看到埃菲爾鐵塔,似乎當時就已為婚後的生活在做準備。據悉,孫紅雷的妻子王駿迪比他小14歲,並不是圈內人士,兩人的戀情在2009年才公開,但孫紅雷並不願過多的曝光女方的情況,僅稱對方是學女高音,但不願意進入娛樂圈。

女方滿足孫紅雷選妻標準

雖然孫紅雷跟鞏俐、丁嘉麗、左小青等圈內女星都傳過緋聞,在圈內又一直以「女人緣好」著稱,但他最後娶個小自己14歲的圈外女友卻一點都不令人意外。2008年那會兒,他就曾炮轟國內女演員素質低、出賣底線陪人睡覺之類的,還說自己的擇偶標準是「個子高,最好長得也漂亮點,不能是圈內人」。如今看來,孫紅雷還真是言出必行,但其實,他是與王駿迪相戀在先,當時根本就是照女友的模子來描述所謂「標準」的!

標準1:個子要高√

王駿迪身高177cm,幾乎跟孫紅雷一般高(孫紅雷對外公佈身高是180cm)。這位人高馬大的東北大妞當過模特,參加過選美,還學過鋼琴和爵士鼓。這跟學舞蹈出身、同樣是東北籍的藝術青年孫紅雷可謂郎才女貌。孫紅雷也說,兩人在一起的最大原因是對生活、對藝術的觀點很一致,「這是兩個人生活一輩子最起碼的基礎」。

標準2:長得漂亮√

王駿迪的長相相當不錯,她學過影視表演,還參加過2005年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據王駿迪說,當時她感冒了,全程不停擦鼻涕,醜醜的,沒想到還是順利進入了50強。

標準3:非圈內人√

多才多藝的王駿迪最終選擇的事業是唱歌,而且是高貴冷艷的女高音,成功跳出了娛樂圈。2009年有人曾拍到孫紅雷拉著王駿迪出席活動的照片,其後他很自豪地對外介紹說女友是一名女高音歌唱演員。

附贈優點: 學霸

除了以上種種,王駿迪還是個學霸。她14歲那年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瀋陽音樂學院附中,17歲到奧地利學習聲樂專業又多次跳級,後來提前畢業。成長過程中,她拿過中央電視台第十一屆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維也納春之聲歌唱晚會第一名、2005年鳳凰杯歐洲華人青年威爾獎歌唱大賽第一名。

附贈污點:緋聞

2009年與孫紅雷的戀情曝光不久,王駿迪曾被網友爆料「在維也納的時候跟過很多老闆」,網友還提醒「孫紅雷別栽了」!對此,孫紅雷霸氣地回應:「請大家相信我的『小眼睛』,我不會栽!」他說: 「一個人的道德規範主要源於家庭,她的品質是讓我認可的,我並不相信生活會把一個人扭曲到某種程度!」

      責任編輯:賀頓
台灣六對同性戀伴侶欲登記結婚 被認「於法不合」      [2014-09-21]
劉翔90後美豔妻愛炫富 疑曾被包養      [2014-09-09]
劉翔領證閃婚 自曝未婚妻美照      [2014-09-09]
皇崗邊檢為跨境婚姻開「幸福通道」      [2014-06-30]
甘肅環保局長所奸女下屬2天後結婚      [2014-05-27]
劉曉慶:離婚後半夜常有人闖進屋      [2014-05-25]
渝情侶「5·20」上午結婚下午要離婚      [2014-05-21]
黃海波被抓前攜女友回京 計劃結婚      [2014-05-19]
周迅回應新戀情:希望年底結婚      [2014-05-14]
男子與兩女結婚生子 曬幸福被捕      [2014-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