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藍翔校長被曝與多名女員工有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這一次,對於深陷輿論漩渦的榮蘭祥和他的山東藍翔技校來說,問題真的來了。

據華商報報道,在公開舉報榮蘭祥超生6個孩子、擁有3個身份證後,榮蘭祥妻子孔素英昨日在接受華商報記者面訪時再度爆料:榮蘭祥有多位情婦,「與一名周姓女子育有私生子,今年已4歲。」而藍翔技校的財務狀況「和榮蘭祥的私生活一樣混亂」,自己「將向有關部門提交藍翔涉稅違法等財務問題的證據」。

被曝與多名女性有染並有4歲私生子

10月26日上午,在多次變更見面時間後,記者在河南商丘火車站附近的一處居所見到了既焦慮又憤恨的孔素英。

針對榮蘭祥始終沒有正面回應的超生問題,孔素英向記者出示了拍攝於1999年前後的一張「全家福」。

照片中,「處於事業上升期」的榮蘭祥和孔素英及7名孩子(其中一名為孔素英的外甥女)顯得其樂融融。照片裡的6名孩子,「只有1個女兒戶口在榮蘭祥本人名下,2個孩子落在孔素英戶口下,3個孩子落在榮蘭祥的弟弟戶下。」

孔素英說,在那次合影之前,榮蘭祥已顯出極度多疑暴躁,多次在孩子面前對自己進行毆打,並開始「有了其他女人」。據孔素英稱,與榮蘭祥有染的女性多為藍翔技校員工,「其中一名女子的丈夫在藍翔擔任烹飪教師。」

孔素英說,曾有一次,榮蘭祥酒後與一名楊姓女子在藍翔校內招待所開房,被自己撞破,榮蘭祥暴怒,沒穿衣服就跳下床,扯著頭髮將她摔倒在招待所走廊,「他就那樣一絲不掛,對我拳打腳踢,沒人敢管。」

孔素英說,2009年前後,榮蘭祥與同在藍翔供職的周姓女子同居,「有一名私生子,今年已經4歲。」這事兒榮蘭祥的家人和藍翔的管理層幾乎都知道。

孔素英說,因為多年目睹榮蘭祥的家暴和包養情婦,給孩子們留下了巨大的創傷和心理陰影,「一名已經成年的女兒至今連對象都不願意談。」

北京、濟南身份證「仍處正常使用狀態」

孔素英出示的照片顯示,榮蘭祥曾在濟南、北京、商丘同時擁有身份證。在商丘,榮蘭祥的另一個名字為榮宏順,身份證號41232319640603××××,住址為梁園區凱旋東街×××號×排×號。

在濟南,榮蘭祥以本名擁有號為37010419640606××××身份證,住址為天橋區北外環路××號×號樓×單元×××號。而在北京市順義區,榮蘭祥化名榮毅田,取得編號為41232119620703××××的身份證,對應的住址為順義區馬坡地區馬坡花園×號院二區××樓×門×××號。經證實,三張身份證照片均為榮蘭祥本人,但號碼、出生日期均已更改。

26日下午,記者在商丘警方的協助下查證得知,上述三張身份證中,商丘身份證已註銷,北京、濟南兩張身份證仍可正常使用。戶籍查詢系統顯示,榮蘭祥在北京市順義區的戶籍登錄地為馬坡派出所。而在濟南的戶籍地派出所為濟南市天橋區藥山派出所。26日,記者就此分別緻電濟南市公安局天橋分局、北京市公安局順義分局,但截至發稿,均未得到正面回應。

為集中精力處理群毆事件榮蘭祥妻子孔素英撤訴

1個多月前,榮蘭祥向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法院申請了財產保全,將其位於商丘市神火大道和團結中路間的天倫花園房產凍結查封。天倫花園由4棟12層小高層樓房組成,共350戶,由於手續不全,建成後一直未銷售。據測算,天倫花園的房產價值約3億元。此前,天倫由榮蘭祥的岳父看管,直至9月初的那次群毆事件。

早在2010年,孔素英已第一次向濟南市天橋區法院提起離婚訴訟,經調解,孔素英撤訴。2013年6月,孔再度向天橋區法院訴請離婚,孔素英稱「在榮蘭祥的阻撓、干預下,法院推諉,不立案」,幾經周折,最終由濟南市中院指定天橋區法院受理,「之前說10月20日開庭審理,但不知道為什麼又延期了。」

孔素英稱,為了集中精力協助家人和警方處理上次的群毆刑事案件,自己已經撤訴,「10月24日已收到了天橋法院的撤訴通知。」此外,孔素英認為,自己撤訴還有個考慮,「這些年自己都不知道榮蘭祥有多少財產。」

根據藍翔官方發佈的宣傳文章,自2010年起,藍翔每年納稅額已超過2000萬元。但在孔素英看來,藍翔技校的財務管理狀況和榮蘭祥的私生活一樣混亂。「在必要的時候,自己會將掌握的藍翔技校涉稅問題提交給有關部門並向媒體公佈。」

孔素英告訴華商報記者,據她所知,濟南市有關部門在查藍翔的涉稅財務問題,如果全國人大常委會的領導或者稅務機關找她核實,她會隨時提交證據。熟識榮蘭祥的濟南市天橋區區委相關人士向華商報記者透露,早在2011年,已有媒體和舉報人反映關於藍翔技校涉嫌「以不開稅票、不進賬等手段偷稅漏稅」的舉報,此前,濟南市有關部門亦著手對藍翔涉稅財務問題進行摸底調查。

記者昨日多次聯繫榮蘭祥未果。榮蘭祥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之所以先前不接受媒體採訪是因為「擔心」:一旦接受採訪,結果卻是看到更多斷章取義、誇大其詞的報道。在他看來,他不必對媒體回答類似「有多少孩子」「離婚風波」「家產分配」等問題,這都是他的「私事」,他也不願回應,但就是這些「私事」,最終殃及了藍翔聲譽。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有關人士——

如問題屬實將由山東省人大常委會調查

超生,多個身份證,「有多名情婦,而且有私生子」的榮蘭祥是否會因此被調查乃至被罷免人大代表和其他官方職務?昨日,不願具名的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有關人士告訴華商報記者,目前尚未聽說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啟動對榮蘭祥的調查,「榮蘭祥是山東選舉出來的全國人大代表,如媒體報道的問題屬實,將由山東省人大常委會相關部門啟動調查處理程序,但處理結果最終都需要報請全國人大常委會批准。」

針對此前榮蘭祥妻子反映的「榮蘭祥未經省市人大,直接當選全國人大代表」的問題,該人士表示,理論上不可能存在這種情況,「根據《選舉法》,全國人大代表,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的人民代表大會選舉產生。」

榮蘭祥的其他官方身份為第九、第十屆民建中央委員、濟南市工商聯副主席、濟南市天橋區工商聯主席、濟南市天橋區政協副主席。據上述區委人士透露,榮蘭祥現在已身不由己,即使他想辭去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員和天橋區政協副主席等職務也沒機會了。因為事已至此,到底「是辭職、停職還是撤職,都要有關部門作出決定」。

事件回放

9月5日

河南商丘一小區門口爆發了一場數十人參與的鬥毆,山東藍翔高級技工學校校長榮蘭祥的岳父孔令榮雙手受傷。據悉,打架的一方是藍翔副校長王某某,他帶領數十名藍翔職工、學生從濟南趕到商丘,與榮蘭祥妻子的家人發生衝突。

9月12日

藍翔技校一位負責人回應稱,校方帶著老師學生去河南商丘,是去給天倫小區打掃衛生。對於藍翔技校學生此前爆料稱確係被老師叫去打架的說法,該負責人回應稱,可能是學生理解錯誤。

10月初

藍翔技校校長榮蘭祥被妻子舉報,存在教師無證教學,學校內設黑超市,收費昂貴學不到任何東西,培養打手搶生源,就業包分配虛假宣傳,騙取實習生實習費,退學不退費,學生退學遭老師群毆,家暴妻子20年,三個身份證,生六個子女等問題。

10月22日

榮蘭祥首次出面回應,否認了退學不退費等問題,稱學校正在經歷一場危機,但不準備危機公關。指責媒體報道失實,目的是為了影響藍翔的招生,榮蘭祥稱到春節前要虧1.8個億。此外,他還稱妻子曾經捐建過一個寺廟,是邪教組織成員。

10月24日

榮蘭祥的妻子孔素英向華商報記者說,她和榮蘭祥共生育4個女兒和兩個兒子。之所以會生育6個子女,是因為「榮蘭祥重男輕女,就想要兒子,前面4個都是女兒」。

      責任編輯:晨彥
藍翔校長稱妻子系邪教組織成員      [2014-10-22]
藍翔校長之妻:遭家暴20年 被持刀亂砍      [2014-09-25]
中紀委:雲錫雷毅與多名女星有染      [2014-08-22]
雲南槍擊案嫌犯動機曝光:妻與堂兄弟有染      [2014-02-05]
法總統被曝與女演員有染巴黎私會      [2014-01-12]
法國總統奧朗德被曝與女演員有染      [2014-01-11]
武漢一高校酒店組織賣淫 校長是總裁      [2014-10-27]
藍翔校長被曝與多名女員工有染      [2014-10-27]
安徽原副省長倪發科被提起公訴      [2014-10-27]
6大集團軍主官履新 現最年輕軍長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