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甘肅農辦副主任墜亡 官方21天未通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克忠生前工作照。

【文匯網訊】甘肅省委農辦副主任楊克忠墜樓身亡的消息,近日在網間流傳。今日(10月30日),新京報記者多方證實,此消息屬實。楊克忠於10月9日在蘭州市城關區天慶嘉園墜樓身亡。截至目前,事發已21日,官方對此無通報。墜樓原因不詳。

據新京報報道,記者從一知情人處瞭解到,10月9日下午2時許,楊克忠從蘭州市城關區一小區10樓墜落,當場身亡。

1961年8月出生的楊克忠,是甘肅臨洮人,2006年11月起擔任酒泉市肅州區區委書記。今年8月18日,他被免去肅州區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楊書記已經過世了。」今日上午,新京報記者致電酒泉市肅州區區委辦公室,一工作人員證實,楊克忠於10月9日在蘭州過世,「省委農辦已給其老家臨洮縣發過訃告。」但去世原因,這名工作人員稱不方便說。

上述知情人稱,楊克忠當日墜樓後,曾有人撥打120急救電話。今日下午5時許,記者獲取了當日的出診記錄。

記錄顯示,10月9日呼叫時間為「下午2時45分」,地點為「蘭州市城關區天慶嘉園A區停車場」。記錄還顯示,當時楊克忠「呼吸心跳停止、高墜傷」,現場確認死亡。另據120工作人員透露,急救人員當日趕到現場時,已有民警在處理。

「他病了。」下午4時,記者致電甘肅省委農辦,一工作人員讓記者找臨洮縣委,隨後掛斷電話。

今年9月19日,楊克忠到民勤縣某公司調研,是他最後一次出現在公開報道中。

      責任編輯:高峰
甘肅農辦副主任墜亡 官方21天未通報      [2014-10-31]
央視台長胡占凡要求春晚「三不用」      [2014-10-31]
APEC峰會:習主席要忙啥?      [2014-10-31]
鄭州「皇家一號」案11名被告認罪      [2014-10-30]
劉金國當選中紀委副書記後亮相      [2014-10-30]
廉政瞭望揭「國平」來頭      [2014-10-30]
國防部否認遼寧艦發生爆炸      [2014-10-30]
《青蛙王國》摘取中國動漫獎最佳獎      [2014-10-30]
王毅回應中日領導人北京APEC是否會見:來者是客      [2014-10-30]
央視宣佈哈文擔任羊年春晚總導演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