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巴西球星卡卡和妻子發離婚聲明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卡卡和卡洛琳曾被譽為金童玉女

【文匯網訊】據多家巴西媒體報道,巴西球星卡卡和妻子卡洛琳正式離婚,卡洛琳通過自己的新聞發言人發佈了離婚聲明。

當地時間本週二,卡卡的私人顧問向媒體透露:「他們(卡卡和卡洛琳)已經離婚了,但我不能說任何的細節,因為這是他們的隱私。」很快,卡卡和卡洛琳的離婚聲明就發佈了出來,「我們現在通知大家,在經過9年的婚姻生活後,我們決定分開。我們在這段美好的愛情中有了兩個孩子,我們很愛他們。在婚姻中,我們相互尊重,相互感激,相互欣賞,因為我們知道對方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性。在這個巨大的變化前,我們希望能夠保護隱私,感謝大家理解。卡羅琳和卡卡。」

今年6月,有巴西媒體曝光過卡卡和卡洛琳分手的新聞。當時卡卡在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度假,但沒有帶著妻兒,還是和弟弟,這讓人浮想聯翩。不過當時卡洛琳很快就進行了闢謠,稱卡洛琳之所以沒有和卡卡在一起,是因為要留在聖保羅處理一些商務事情。

9月份在一次接受雜誌採訪時,卡洛琳直言她和卡卡的關係存在一些問題:「我們在一起13年,我18歲的時候和他結婚,但任何的關係都可能存在危機。」上一次分手傳聞中,有消息稱卡卡有外遇,和2013年的巴西小姐雅克琳-奧利維拉好上,但這一消息遭到了奧利維拉本人的否認,稱她與卡卡只不過是在商業活動時才結識,後來出現在某酒吧只不過是偶遇而已。

卡卡和卡洛琳的戀愛與婚姻曾被認為是一段現代版的美麗童話,兩人2002年相戀墜入愛河時,卡卡20歲卡羅琳15歲,卡卡英俊帥氣,球踢得好,卡羅琳漂亮、高貴、賢惠、甜美且善解人意,可謂郎才女貌。2005年,18歲的卡羅琳高中畢業。同年12月23日,這對金童玉女大婚。出於對宗教信仰的尊重,婚前兩人均為處子身。婚後,卡羅琳為卡卡生下盧卡和伊莎貝拉一對兒女,看上去婚姻生活美滿幸福,讓人相信世間還有愛情。

此前卡卡長期在歐洲聯賽踢球和志在在巴西發展事業的妻子有些矛盾,不過卡卡為了愛情回到巴西,目前正效力於聖保羅。不過年底卡卡就要前往美國為奧蘭多城踢球,巴西媒體認為卡卡去美國也是導致和卡洛琳離婚的一方面原因。

      責任編輯:晨彥
黃奕宣佈離婚:婚姻生活冷暖自知      [2014-10-11]
朴槿惠被曝密會離婚男子      [2014-10-02]
習近平內部講話首公開:省部級離婚要報告      [2014-09-26]
姚晨被曝與曹郁協議離婚      [2014-09-19]
曝文章馬伊琍已在西安離婚      [2014-08-29]
黃奕夫婦已簽離婚協議 孩子歸女方      [2014-07-06]
卡米拉提離婚 查爾斯無權無女人      [2014-07-06]
劉曉慶:離婚後半夜常有人闖進屋      [2014-05-25]
渝情侶「5·20」上午結婚下午要離婚      [2014-05-21]
俄億萬富翁離婚被判付280億元      [201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