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卡米拉提離婚 查爾斯無權無女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0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查爾斯王子和她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帕克·鮑爾斯開始了離婚訴訟。而提出離婚的則是王妃。她在九年的婚姻生活之後提出解除婚約並要求2億英鎊的補償金。關於此事《環球》雜誌已有披露。

據中國網消息,在上世紀末,當查爾斯王子和卡米拉的關係開始為人所知時,他們遭到了數百萬英國人的抨擊。在白金漢宮,這件「動搖了君主制根基」的醜聞引起了眾怒。

在經歷了同戴安娜王妃的離婚,以及1997年發生在她身上的悲劇之後,有人甚至向王位繼承人丟石頭。據說,是他導致的前妻的去世。而卡米拉遭到的譴責更多。甚至有報紙稱她為「羅特維爾犬」,而這正是戴安娜給自己的婚姻破壞者起的外號。她們一直被拿來作比較-當然是對卡米拉不利的。一個是個大美女,「面色白裡透紅」,比任何一個模特都純潔。另外一個則身材矮壯,沒有女人味,更容易被想像出現在廚房裡,而不是公共場合。除此之外,卡米拉比戴安娜大14歲,比查爾斯王子還要大將近兩歲。

雖然如此,但是在2005年查爾斯王子同卡米拉結婚之後,夫婦二人一直為贏得英格蘭民眾的好感而努力。在所有的場合他們都一起出現,手牽著手,深情對望著彼此。不久之前,在愛斯科賽馬會的第二天我還看到過他們這個樣子。王妃身著白色,而查爾斯身穿灰色西服,頭戴大禮帽。他們愉快地對彼此微笑,在表面上完全無法預知這場風暴。

同時,《國際財經時報》還確信,好像近些年他們的關係不斷地惡化。查爾斯據說很不滿妻子對酒的迷戀。他們經常吵架,還差一點沒打起來。現在卡米拉威脅說,如果得不到補償金,她就會向全世界披露皇室秘密。在經歷了同王子三十年的相識和九年的婚姻之後,她自然知道他不少的秘密。

據說,女王對兒媳婦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怒,稱她的要求是「可恥的」,並宣稱「一個便士都不願意給她」。

難道康沃爾公爵夫人真的準備好在自己66歲時成為一個訛詐者嗎?讀到這裡,你會不由自主地回想起有關王室的各種謠言。因此我第一件事就是給白金漢宮新聞辦打電話。然而我聽得的回答毫無疑問自然是「我們對此不發表任何評論」。

一個能夠很好地得到白金漢宮消息的《衛報》的同事說,「查爾斯是個時運不濟的人。都已經退休了還是無論如何等不到王權。而他同女人們之間真是見鬼。」

      責任編輯:春緋
劉曉慶:離婚後半夜常有人闖進屋      [2014-05-25]
英王儲查爾斯將普京比作希特勒      [2014-05-24]
渝情侶「5·20」上午結婚下午要離婚      [2014-05-21]
俄億萬富翁離婚被判付280億元      [2014-05-21]
英王儲查爾斯妻弟頭撞旋轉門身亡      [2014-04-26]
普京:再婚?先把前妻嫁出去再說      [2014-04-17]
離婚內幕:默多克被家暴      [2014-04-07]
克里姆林宮正式確認普京離婚      [2014-04-02]
劉迎霞現已離婚 原因不詳      [2014-03-29]
台灣一女子合法擁有兩名丈夫      [201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