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黃秋生新片票房低迷 港網友:不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票房多少不關我事!」在得知自己主演新片《潛龍風雲》遭內地網友和影院抵制時,黃秋生稱是「影城太蠢」。值得一提的是,內地網友「不待見」的黃秋生,在香港同樣遭到網友冷落。

據觀察者網報道,11月6日,香港演員黃秋生由於公開支持「佔中」運動,遭內地網友自發「封殺」,北京一家影院公開聲明拒絕排片。影城工作人員表示「接到上級通知,建議不要排映」,該影城上級單位的星美院線負責人則表示「是影院的自願行為」。對此境遇,黃秋生的態度倒是十分強硬,他在臉書上回應:「又多個荒謬指控!我幾時又變外國勢力?」

今日(7日)是《潛龍風雲》上映首日,據網友@懸壺問茶 提供數據,《潛龍風雲》總共排片2686場(九把刀首日排片8526場),至上午9時,實時票房數據尚未完全顯示,但已出現一道「奇觀」:金逸影院今日總共為其排片25場,除8場被包以外,其餘場次的預售尚未賣出一張!

黃秋生《潛龍風雲》11月7日共358場納入網票銷售。截止至6日晚23:12分,該片的網票賣出數為0。

另外,記者查閱了今日《潛龍風雲》的上座率,票房統計顯示,《潛龍風雲》在11月7上映首日的排片比例僅為2.69% ,北京的排片更是僅有0.71%。分時統計顯示,格瓦拉和萬達影城均沒有排片計劃,金逸的上座率統計為100%可能與有人包場有關。

黃秋生臉書回應遭抵制:票房多少都不關我事!

隨後黃秋生在臉書上轉了「通告」的照片,並回應道:「又多了個荒謬指控,我幾時又變成外國勢力啦?還顛覆呢!不說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是007。我想這件事不關政府的事,是這件影城太蠢,大家不要衝動。連政府都認為是敏感話題的外國勢力,一間影城居然隨隨便便就公開講,政府還有什麼機密?他比政府還厲害?」黃秋生在回復網友評論時補充道:「我們沒有分紅的,票房多少都不關我們的事。」

此前,黃秋生在微博幾度宣佈他正式退出微博,不過黃秋生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在臉書上發表所謂的「蝗蟲論」,黃秋生在臉書寫道:「沒有大陸這個地球就會停止轉動,香港要靠你?不用錢的嗎?剛進入新年都要被人罵,真賤!」

香港網友:香港影院沒有抵制,但我不會看

黃秋生力挺「佔中」,讓內地網友不忿,不料,雖為港星,黃秋生此次在香港名聲也一敗塗地。在觀察者網昨日報道內地影院抵制黃秋生新片後,今日部分香港網友在臉書上的反映也是醬的……

@Ping sun Kwong:這才是真的講大是大非,戲可以不看,但要爭氣。

@NgKai On:黃秋生不要只說人家小氣,要明白是你們犯法,黃秋生支持犯法,打擊違法行為是很應該的,一定要支持。

@Ling Ling Lam:不愛港愛國,憑什麼賺中國人的錢,這麼有本事,可以去好萊塢拍片啊!不要回香港啦!

@Grace Li:香港影院沒有抵制活動,正常上映,但我不會看。

@梁福英:好!抵制這幫支持占中的藝人,等他們(窮得)去睡大街,特別是杜汶澤和黃秋生。

@HongChow:香港不需要這種藝人,把自己講得那麼了不起,有本事以後不要賺中國人一分錢。

@Korina Yip:這廝向來大言不慚,自以為是影壇大佬,得罪的人多了,不是他說少賺點錢那麼簡單,如果大陸要封殺他,他一毛錢都賺不到呀!讓他拽。

@Sunshine Cheng:香港上映我都不會看的啦,黃秋生和泛民一樣,以為大聲耍橫就能贏,只讓他們自己講,不讓別人講……我只能送句話給他:閉嘴啦!

      責任編輯:宝玉
3「佔中」者被捕 有人用強光射警      [2014-11-07]
新片遭內地影院抵制 黃秋生:荒謬!太蠢      [2014-11-07]
香港高校3個「佔中糧倉」物資市值130萬      [2014-11-07]
中評:「佔中」者現在只想體面退場      [2014-11-07]
梁振英:「佔中」者需考慮何時撤離      [2014-11-06]
崔天凱:美國有個別組織插手港事務      [2014-11-06]
「佔中」持續40天:七成港人支持清場      [2014-11-06]
陳經緯:違法「佔中」動搖港核心價值      [2014-11-06]
秘魯大使:「佔中者」應停止行動      [2014-11-06]
超七成市民認為「佔中」影響生活      [2014-11-06]